omniture

测量系统是平衡机技术的核心体现 上海申克提供高效检修服务

2023-04-25 10:47 3294

上海2023年4月25日 /美通社/ -- 测量系统是平衡机的重要组成部分,直接关系到平衡机的测量精度和测量范围。目前,申克在中国的测量技术和德国总部保持一致,已经从最初的6系列逐步升级到经济实用型的7系列和8系列,还有可以配合高速和航天航空等高精度平衡机的9系列。通常情况下,测量系统如果按照要求及时进行维护和保养,可以放心无忧使用,但如果设备到达一定使用期限或者在特殊生产环境下,偶尔也会出现故障。为此,上海申克整理了一些常见问题。

 

在CAB 6系列中,常见问题包括:开机后屏幕不亮或者屏幕没有正常显示;开机自检报错;电箱使用过程中出现死机现象;测量时转速不稳定或无转速,无记忆停车;测量结果平面1或平面2无量值,或测量结果不准确。

在CAB 7、8、9系列常见问题包括:开机后屏幕不良,或者屏幕很暗、花屏、显示画面闪烁;开机自检后出现红色乱码报错信息并且无法进入正常操作界面;主机使用过程中出现重启或死机现象;电脑主机操作系统因为病毒、设置或人为操作原因导致无法进入系统,在使用出厂u盘恢复后仍然无法开机。


上海申克不仅是申克全球的亚太区总部和研发中心,也是亚太区唯一的测量系统检测中心。该中心可以为客户提供测量系统检测及维修服务,专业的测量系统检测团队由经验丰富的工程师组成,能够快速捕捉测量系统故障点并排除,承诺4小时给出测量系统故障报告、2个工作日进行修复和老化测试。检测和维修范围覆盖所有申克测量系统,包括比较久远的CAB590、CAB690和CAB641。


此外,上海申克有完善的测量系统备件仓库,可以满足客户在任何时期购置任何机型的需求,并且提供测量系统的专属包装,方便运输。

客户只需通过电话或视频进行初诊,随后填妥《物料发货通知》并随测量系统快递至检测中心,申克检测团队将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检测和修复,最后出具报告并将测量系统返回。


申克是第一台平衡机的发明者,始终致力于测量技术的研究和精进。上海申克在提供先进设备的同时,也以高品质、专业的检修服务为客户高效使用平衡机提供保障。

消息来源:上海申克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