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私享奢雅 水活新生 高仪SPA旗下两大系列斩获2023德国红点奖

2023-08-09 18:46 3446

上海2023年8月9日 /美通社/ -- 近日,世界三大设计奖之一的红点产品设计大奖颁奖典礼在德国埃森隆重举行。高仪SPA旗下两大代表性系列——雅欧私享系列及新雅律系列,凭借优秀的美学基因与杰出的尖端技术双双突破重围,闪耀2023红点奖。

作为全世界最具影响力、知名度最高的工业设计大奖,德国红点奖始终秉承"追求卓越设计和创新"的座右铭,以其严苛的评选标准和卓越的含金量获誉"设计界的奥斯卡",更被视为全球工业设计和发展趋势的风向标。本届红点产品设计奖共吸引了来自全球60多个国家的万余件优秀作品参赛,最终在23个类别中共有2060件作品获得红点奖。此次荣获德国红点产品设计奖的高仪SPA雅欧私享系列及新雅律系列,将品牌对于水的热情与崇仰充分融入产品的每一处细节,令美感与性能和谐共生,为消费者营造全感官和个性化的水活体验。

独一无二 奢华水愈

水,无形无色,而无所不在。它包容万物、滋养心灵,为在现代生活中日渐倦怠的身心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高仪SPA洞悉新世代消费者对独特、私享、奢雅三大核心理念的诉求,匠心打造雅欧私享系列,让消费者得以根据自身需求设计独一无二的卫浴空间,在私密宁静的一隅天地中避开都市喧嚣,借由灵动的水之力量,重新感知生命原初的丰沛与美好。

私人水疗的重要性正愈发凸显,高仪SPA雅欧私享系列于经典优雅与现代前卫之间觅得巧妙平衡,与全球高端台面制造商恺萨金石(Caesarstone)展开精诚合作,致力提供充分彰显个性的水之体验。消费者可根据自己的喜好挑选色彩、饰面、杆件或材料,甚至创造性地采用色彩各异的石英石嵌件,将浴室设备塑造成雕塑杰作,配合明晰线条和流畅轮廓设计,共同谱写轻松愉悦的美学韵律,令每一次沐浴都能沉浸于充满自然诗意的本真氛围之中,让浴室成为唤醒身体感官的家中绿洲,将日常的沐浴时光升华成令人沉醉的幸福仪式。


优雅精准 极致焕活

简约、均衡、奢华而不失优雅,广受欢迎的的高仪SPA新雅律系列尽展德式极简美学。圆柱形立方体竖于方形和长方形面板上,惟妙呈现简约抽象派的美学风格,透过辨识度极强的设计语言彰显独特魅力。高仪SPA新雅律系列涵盖浴室整体设计所需的所有产品,包括落地台盆、龙头和瀑布式浴缸出水嘴,将尖端卫浴技术与一丝不苟的德国工艺巧妙结合——通过清晰的触觉反馈技术,三孔面盆龙头的精确操控功能提供了独特触觉体验和良好互动性,创造完美和谐的沐浴感受,堪称真正的设计艺术杰作,深彻诠释水的仪式感。


溯源水之灵感的同时,高仪SPA新雅律系列亦矢志探索个性之路,为消费者提供了多样化的颜色和饰面选择:镀铬、石墨黑、亚光金色晨曦、亚光落日暖阳等,在材质、色彩、水流的交织之下,以臻于极致的方式诠释高仪SPA对个性奢华水活体验的态度,赋予消费者自由设计的可能,助力消费者依据自身品味创造完美和谐的浴室空间。

兼顾创新设计,精湛工艺和前沿技术,高仪SPA雅欧私享系列及新雅律系列凭借至臻设计中蕴藏的优雅与关怀,斩获2023红点奖的认可。未来,高仪SPA将持之以恒,致力重塑奢华感官艺术,定义崭新生活格调,以现代奢华家庭水浴体验为浴室时光带来美妙享受,帮助消费者卸下现代生活的重重压力,唤回失落于都市中的身心安宁。

消息来源:德国高仪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