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申克服务 平衡机的重新标定和精度检测

2023-08-08 09:15 3631

上海2023年8月7日 /美通社/ -- 在日常报修中经常会遇到一个疑问——平衡机无论怎么测量发现都不准确。无论校正多少次,不平衡量始终存在,或者和其他平衡机上的测量值相比,测量数据永远不一致。这个时候,就得考虑是否需要给平衡机重新做标定和精度检测了。申克提供的平衡机标定和精度检测服务,可以帮助客户解决此类问题。

 

测量精度与哪些因素相关? 

测量精度和设备地基、万向节、皮带、滚轮、轴向限位、摆架、测振杆、传感器和测量系统等因素相关。这些部件,虽然在使用最初都是以最佳状态呈现的,但是随着使用时间和使用频率的增加都会发生一些变化。而这些变化对不平衡测量的影响也是逐渐加剧的。用户在设备使用过程中不会立刻感受到误差。但是随着影响越来越大,客户对同一个工件的校正效果的下降,有时多次平衡校正后都无法满足平衡要求。更有甚者,还会造成转子装机振动超差,导致工件返修乃至报废。


什么情况下可能需要做重新标定和精度检测?

  • 平衡机的使用效率开始降低,需要比以前更多的校正次数才能完成工件平衡
  • 更换过和平衡测量有关的核心备件,如滚轮,摆架,传感器,测振杆等
  • 设备搬迁,重新做过地基
  • 设备发生过剧烈撞击
  • 设备距离上次精度检测周期超过1年

申克如何做标定及精度检测?

申克的平衡机标定&精度检测服务,可以很好地帮助客户解决此类问题。每次标定,申克的工程师都会在客户现场,首选对平衡机各个部件做检测并进行必要调整,对明显有问题的部件进行更换,使平衡机处于最佳的使用状态。

此外,申克工程师还会根据申克标准、国家标准GB/T 9239.21-2019(ISO 21940-21:2012)或航空航天标准SAE AS8617对设备进行精度检测,最终对设备精度给出正确的评价。所有精度测试用的标准转子,在申克内部每年会进行维护和尺寸检测,始终确保精度检测的准确性。

检测报告
检测报告

申克精度检测的优势

相比一般的检测机构,申克的优势是对于设备的结构更了解,检测前会先对设备进行调整、优化,确保设备是在最好的状态下进行精度检测的。而一般的检测机构是直接在设备的当前状态下进行精度检测。

此外,申克对每项完成的检测会提供检测报告。

如需要标定和精度检测服务, 请联系申克热线 400-880-9308
微信公众号:申克平衡机

消息来源:上海申克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