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棵树亮相广州建博会|领略国潮之风, 探寻艺术之境

2023-07-14 11:40 5095

广州2023年7月14日 /美通社/ -- 清水湖波碧云烟,一步一卷画中游。在7月8日开锣的第25届中国建博会(广州)上,三棵树以超200平米的园林式展馆惊艳亮相于B区9.3-37展位,以环保材料为驱动,以卓越设计为灵感,带领消费者沉浸在国潮涂料的美学空间之中。


三棵树秉承“让家更健康、让城市更美丽、让生活更美好”的使命,健康、自然、绿色的产品理念,构建了完整的健康+产品体系。遵循“道法自然、天人合一”的生态循环理念,持续输出对健康美好生活的新定义,将中国品牌、中国风推向国际化,展现出大国品牌的责任与担当。


移步换景,满目流光溢彩。此次展厅以自由灵活的组合元素创造园林造景式建筑解构主义,巧借苏式园林的框景、漏景、借景和轴线的建筑手法,塑造空间视觉延伸感,为场景增添无限趣味。

三棵树设计理念源自中国传统文化的智慧和美学,并与现代建筑风格相融合。“纤云弄巧、银汉迢迢”,通过运用独特工艺和色彩,为家居和建筑赋予了更多的个性化体验和文化内涵。

展品介绍


三棵树艺术漆“国石”系列新品青云石、三生石、凌云石亮相展台之中肌理色调呈现自然之美,于斑驳陆离之间,悠享岁月静好。

“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青云石朴素的质感,搭配无主灯或自然光线,营造素雅静谧的侘寂氛围。青云石是三棵树首创的“双碳无机”产品,兼具水火双防的强大功能性,高粘结强度能为消费者带来抗划耐刮的优秀体验。

“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三棵树三生石是东方古典美学与当代浪漫主义的双向奔赴,以天然彩砂质感表达生活艺术,细腻且不失张力。悠悠往事随风过,脉脉柔情绕古藤。三生石上望三生,缘定三生载永恒。

“日月之行,若出其中;星汉灿烂,若出其里。”三棵树凌云石采用多种渐变彩点交织一如少年内心珍藏与期盼的色彩斑斓,微微磨砂质感又恰似少年历经千帆举重若轻后的沉淀和豁达。其具备低碳环保、抗菌防霉、耐擦洗性、抗碱性强等特性,不被世俗所定义,呈现原生态质朴的美感。

三棵树参加本次中国建博会(广州),以丰富的产品质感、细腻的墙面纹理、成熟的服务配套模式展示在大众眼帘,既增强了参观者的项目合作信心,也高度体现了三棵树的品牌价值。

领略国潮品牌魅力

“三棵树作为民族涂料头部品牌,乳胶漆、艺术漆等“七位一体”产品和马上住服务的美好生活解决方案给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体验,为日常的家居空间增添了灵动更具明媚的质感。在卓越的国潮美学之上,产品兼具抗菌防霉、抗污耐擦、水性环保的品质,也成为诸多消费者的青睐,为富有格调的美好生活添砖加瓦。” -- 三棵树装修漆事业部总经理王通虎。

三棵树装修漆事业部总经理王通虎先生
三棵树装修漆事业部总经理王通虎先生

“在华夏传统文化藏品中,三棵树融入更多具有中国特色的色彩文化符号,引流新国潮风尚。在未来三棵树将保持与时代风尚的紧密连接,并在传统文化和创新设计的融合中不断推动艺术涂料色彩的创新与发展。” -- 三棵树装修漆事业部艺术漆总监黄博思。

(左)三棵树小森板首席色彩顾问、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马里奥·比森教授
(右)黄博思先生
(左)三棵树小森板首席色彩顾问、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马里奥·比森教授 (右)黄博思先生

 

消息来源:三棵树
相关股票:
Shanghai:603737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