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棵树荣获央视《金牌新字号》2023年度盛典"年度潮品新势力"

2024-01-29 11:35 5032

北京2024年1月29日 /美通社/ -- 1月26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金牌新字号》2023年度盛典在央视财经频道(CCTV-2)播出。三棵树荣获"年度潮品新势力",让国漆国色闪耀全场,尽显品质国货龙头典范。

三棵树集团副总裁洪圣源出席活动并分享
三棵树集团副总裁洪圣源出席活动并分享

《金牌新字号》2023年度盛典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财经节目中心主办的总台重点项目,以"国货新力量 消费新动能"为主题,通过对过去一年热点消费事件和创新场景的回顾,展现2023年"国货新力量"在科技创新、国货焕新、城市消费等领域取得的突出成就。

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集团副总裁洪圣源出席活动并分享,作为国内"健康漆"领军品牌,三棵树始终用心做好每一滴绿色涂料,以"中国漆"铸"中国色",为广大消费者打造绿色健康家。

活动颁奖现场
活动颁奖现场

本次荣获总台颁发的"年度潮品新势力",是对三棵树品牌力,以及民族涂料贡献的一大有力认可。三棵树作为民族涂料龙头品牌,携手故宫宫廷文化,共同发掘中国色彩文化之美,用"国漆国色"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引领国货新风潮。合作推出的新品"国石系列"艺术漆,包括三棵树青云石、三生石、凌云石。三款产品的联名包装灵感,溯源于古代宫廷的东方智慧,分别取自宫廷建筑、传世名作、经典文物,让"国石系列"艺术漆,不仅传承东方之美,意境高远,更是将环保、功能、艺术完美融合,助力健康美好人居环境,成为了家居国货的绝对明星。


 

活动展区展示:三棵树“国石系列”艺术漆
活动展区展示:三棵树“国石系列”艺术漆

未来,三棵树将继续肩负民族涂料发展的使命愿景,坚持"让家更健康、让城市更美丽、让生活更美好"的美好信念,行稳致远,实业兴邦,以更优质的国货产品和服务,回馈社会大众,坚持走绿色高质量发展之路,努力突破工业涂料卡脖子技术,让中国涂料成为国货荣耀,勇攀世界涂料之巅。

活动颁奖现场
活动颁奖现场

 

消息来源:三棵树
相关股票:
Shanghai:603737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