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马尼托瓦克以绿色为主线 创造更多价值

上海2023年7月13日 /美通社/ -- 近日,马尼托瓦克召开2023年度亚太区经销商大会,在强调将不断优化产品和服务的同时,还展示了公司在环保和可持续发展方面的最新成果,提出将继续加大在此方面的投入,为客户和社会创造更多价值。

在可持续发展的时代主题下,无论是建筑行业还是工程机械行业,"绿色"均成为重要的关键词之一。近年来,马尼托瓦克从内部外部两手抓,切实推进绿色发展。对内,把控生产过程中的环保关;对内,以高性能的塔机产品为建筑行业和客户的可持续发展助力。

升级改造,做一家绿色制造商

张家港工厂是马尼托瓦克在全球的重要生产基地之一,过去几年中,该工厂以"绿色化"为目标进行了一系列升级改造。

在对涂装车间的改进中,油漆工被重新安排为三组,所有工艺整合到一个油漆房中。改进后,项目团队预计每天可节省约600 kW的电能。2017年,张家港工厂完成了厂顶的改造,全部更换成太阳能光伏板,能够满足工厂大部分的基础运营用电需求。2022-2023年度,该工厂又完成了焊接废气回收装置的加装,减少了焊接气体的排放。

满足市场需求,创造更多价值

装配式建筑高效节能,是建筑行业绿色发展的方向之一。为满足装配式建筑的建造需要,塔机要有能力起升更重的预制混凝土结构和其他重型结构件。马尼托瓦克于2022年推出的波坦MCT560A即针对这一需求,它能够提供最大32t的起重量,并较MCT560新增更短的起重臂和大臂运行方案,在都市高层间的项目上运作更得心应手。

提高塔机全生命周期的回报,减少客户的投入,有助于帮助客户实现其可持续发展的目标。提供高品质的塔机,让设备拥有更长的使用年限,意味着减少了新设备生产所需钢材和能源的消耗,有助于行业的绿色健康发展。

安全可靠是贯穿塔机全生命周期的根本,马尼托瓦克在设计环节,严格遵守相关标准,为保证性能安全对每一个部件精雕细作。在必不可少的测试环节,马尼托瓦克形成了一套完整的测试体系和测试规范,包括对部件或整机的测试,其中对于塔机整机的常规测试就有三十多项。每一款产品推向市场之前,样机都要在测试场经历少则一两个月多则一年半载的测试。

绿色低碳为塔机行业开辟了新的发展空间,在新一轮产业变革和发展机遇中,马尼托瓦克将为客户和行业实现发展目标提供助力。

 

消息来源:马尼托瓦克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