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波坦:追求产品质量和品牌口碑是让企业长久运营的法则

2023-07-13 16:43 3107

上海2023年7月13日 /美通社/ -- 近年来,由于市场需求、经营成本和政策等多重因素影响,塔机行业面临着日益激烈的竞争压力。在波坦看来,兼顾产品质量和品牌口碑的企业,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得以生存和发展。在近日的2023 ERC中国设备租赁峰会上,波坦新兴市场高级副总裁王磊也强调了无论是塔机制造商和租赁商,都应以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为目标。

在塔机行业,恶性竞争、价格战等是行业发展的痛点。不良的商业行为不但会使企业经营受创,声誉受损,还会导致市场萎缩。行业健康发展,不但需要健全的行业标准和规范的市场秩序,更需要塔机制造商和租赁商共建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的产业生态。

自1928年创立以来,波坦在行业的数轮上下行波动中始终致力于以优质的产品满足客户需求,不断积累品牌口碑。截至目前,波坦在法国、德国、意大利、葡萄牙和中国的工厂生产60余种型号塔机,已在全球销售并竖立超过100000台塔机。此外,波坦还是塔机欧洲标准的制定者之一,FEM001、EN14439欧洲起重机标准的主要起草者,也是国际塔机标准委员会的重要成员。

波坦以双赢策略作为重要的市场竞争方式。例如,过去几十年中,波坦持续为泰国市场提供优质的起重设备。当地客户表示,除了收益,稳定可靠是其采购的首要标准,优质的客户体验能帮助租赁商获得客户的下一个订单,更低故障率、更长使用寿命的设备可以为租赁商在更长的时间内赚取租金。

由于客户遍及全球各地,因此在设计塔机时,波坦不但会论证塔机本身的性能,还会考虑环境对塔机的影响,令设备能够经受各种气候条件考验。

波坦为各个地区的客户提供稳定、高效的工程"利器",助力当地实现新的跨越。例如,在粤港澳大湾区的广州、深圳、香港等地,忙碌的工地上,经常能见到波坦塔机的身影。中山大学深圳校区项目,要求塔机能在降低2个标节的情况下不做附墙完成项目建设,波坦的独立高度和抗风稳定性为客户赢得了这一订单。

为了贴近客户,波坦还与客户一同开发面向更大市场的塔机型号。在张家港工厂,2021年推出的MCT138,以更高性价比、更优使用体验,顺应客户更加关注投资回报的需求。更低的起售价格,意味着客户前期投入将更低;严格把控的质量和全面的售后保障,意味着客户后期维护投入将更少。2022年面世的MCT 805,是为亚太地区推出最大的波坦平头塔机。集装箱化的设计使其更易于运输,安装速度是普通 40 吨容量塔机的两倍。

塔机租赁属于重资产行业,资金投入高,设备折旧成本对于塔机租赁商非常重要。凭借在技术、设计、质量、使用寿命、市场认可度、维修和保养成本方面的优势,知名品牌的二手塔机往往价值更高。波坦为客户提供长期使用的产品,也力图让客户从塔机设备获得更多的剩余价值。大部分情况下,运维良好的波坦塔机可以为企业盈利超过15年,甚至20年。

几十年来,波坦与租赁商之间形成了良性发展循环:波坦的产品质量和品牌口碑被市场广泛认可,租赁商因选择波坦塔机而拥有优势,而租赁商的高质量服务和售后支持又促进了波坦赢得更多客户的积极反馈。

塔机行业具有周期性,与宏观经济发展形势、基础设施建设投资力度、城市化建设进程等密切相关。尽管行业波动,但波坦与租赁商之间的双赢关系,将令双方更有力量抵御行业波动,谋求长远发展。

 

消息来源:波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