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布蕾克咖啡入驻山姆 独家首发花魁挂耳

2023-12-11 08:00 3490

上海2023年12月11日 /美通社/ -- 近日,咖啡品牌Cafebreak布蕾克咖啡新推出的花魁挂耳咖啡,已正式登陆全国山姆会员店,山姆会员商店APP与线下山姆会员商店均有售。

布蕾克Cafebreak花魁挂耳咖啡
布蕾克Cafebreak花魁挂耳咖啡

花魁独特的风味源于埃塞俄比亚古吉·罕贝拉产区独特的风士。2017年由非洲精品咖啡协会发起的TOH(The Taste Of Harvest)收获季杯测大赛中有一只来自埃塞俄比亚古吉·罕贝拉的咖啡豆,从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日晒组冠军惊艳世界在将其引进国内时被命名为"花魁"寓意百花魁首,风姿妖娆。

布蕾克Cafebreak的这款花魁挂耳正式来自埃塞俄比亚古吉·罕贝拉产区,拥有层次丰富的花香和水果调性,果酸明亮上扬,口感顺滑干净、拥有令人愉悦的风味魅力。


山姆会员商店是世界500强企业沃尔玛旗下的高端会员制商店。在全球已拥有800多家门店,是全球最大的会员制商店之一。利用全球采购资源,为5000多万个人与商业会员提供优质的购物体验。山姆对入驻的产品有着严苛的采购标准和品质控制体系,每一款产品都经过专业采购团队严格把控筛选。因此,山姆一直被认为是高品质生活的代名词。


Cafebreak布蕾克咖啡成立于2021年,通过自身供应链优势,甄选世界优质产区的咖啡豆,经过Q-grader和国际烘焙师联合定制烘焙及品控,带来优质的咖啡产品。此次与山姆的合作,也标志着其从线上到线下高端零售渠道迈出的重要一步。

消息来源:布蕾克Cafebrea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