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irbiquity荣膺Frost & Sullivan 2023年度赋能技术领导力奖

Airbiquity
2023-06-29 16:00 2850

凭借其卓越的无线 (OTA) 软件更新和边缘数据管理,该车联网服务领导者获得认可

西雅图2023年6月29日 /美通社/ -- 车联网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Airbiquity® 今日宣布,公司获 Frost & Sullivan 评为 2023年度赋能技术领导力奖获得者。 基于多年的技术创新和经过验证的开发与部署成果,该奖项将 Airbiquity 评为汽车主机厂 (OEM) 远程信息处理软件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

Frost & Sullivan 最佳实践研究分析师 Elizabeth Whynott 表示:"Airbiquity 旗下 OTAmatic®  和 DATAmatic  平台为主机厂和一级供应商提供了必要的软件技术和工具,令其能够取得成功。 Airbiquity 在软件和技术集成领域的专业知识提供了软件定义汽车时代所需的灵活性、可配置性和可扩展性。"

在汽车行业中,技术集成对产品性能和可靠性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汽车主机厂需要最行之有效、最具创新性的软件和服务。 今天,Airbiquity 旗下旗舰车联网解决方案,OTAmatic软件管理平台 和 DATAmatic边缘数据平台带来了这一优势。

Airbiquity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Kamyar Moinzadeh 表示:"20多年来,我们的重点始终是发现行业技术趋势,倾听客户需求,并利用我们的开发专业知识,致力于提供基于云的尖端解决方案。 我们努力在汽车远程信息处理行业中脱颖而出,OTAmatic 和 DATAmatic 便是最新例证。"

Frost & Sullivan 表示,在汽车远程信息处理技术开发领域,Airbiquity 发挥着关键作用,使其成为汽车制造商和供应商的首选合作伙伴。 其先进的车联网软件技术和云服务已在全球60多个国家与地区实现了高度可扩展、可管理且安全的车联网服务计划。

如需了解有关 OTAmatic 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OTAmatic 软件管理平台

如需了解有关 DATAmatic 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DATAmatic 边缘数据平台

消息来源:Airbiqui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