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irbiquity和Tessolve通过OTA和数据记录解决方案启用远程信息处理网关,轻松促进联网车辆的开发和生产

Airbiquity
2023-09-30 01:56 9244

技术合作伙伴关系提供预集成的硬件和软件平台,实现安全、复杂的无线 (OTA) 软件更新和数据记录 

西雅图2023年9月30日 /美通社/ -- 联网车辆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导者Airbiquity®今天宣布与Tessolve建立合作伙伴关系。Tessolve是一家提供芯片和系统产品化服务的领先硬件平台公司,为各个细分市场提供服务,包括汽车、摩托车、踏板车、工业物联网、半导体、航空电子设备和国防。

两家公司已将Airbiquity的OTAmatic® 软件管理平台和LOGmatic™数据记录平台与Tessolve的TERA系列设备预先集成,以提供行业领先的、可轻松集成到车辆中的复杂应用网关。将两家公司的解决方案相结合,可以显著改善原始设备制造商 (OEM) 在评估、开发和部署复杂联网车辆(包括整车OTA软件更新和灵活的数据记录)方面面临的复杂性、费用和时间问题。

Airbiquity的OTAmatic软件管理平台可安全管理软件更新活动并对其实现自动化,同时满足汽车行业独特而严格的要求。Airbiquity的LOGmatic数据记录平台是一款集成简单且使用灵活的产品,可实现安全、可配置、动态的数据记录和传输,并具有ECU保护和最小化资源利用率等优点。

Tessolve的TERA是一款基于S32G274A SMARC SoC的紧凑型高性能应用网关,面向车辆网络和工业应用,具有可定制的开发和部署平台,并且设计符合汽车标准。OBD加密狗是TERA家族的新成员。加密狗是一种小尺寸物联网设备,能够将车辆连接到云端并运行高性能边缘计算。

"Airbiquity坚持设计具备行业领先特性和功能的产品,并提供模块化、灵活性和易于集成性的优点。"Airbiquity产品管理副总裁Keefe Leung表示,"在Tessolve的TERA网关上提供我们的产品使公司能够快速启用软件定义的车辆。TERA加密狗尺寸小、计算能力强,并采用标准OBD-II 端口接口,因此深受客户青睐,成为快速评估和开发OTAmatic和LOGmatic整车OTA或数据记录功能的理想平台。"

Tessolve嵌入式系统助理副总裁Kiran kumar Nagendra表示,"Tessolve的嵌入式团队一直专注于创建具有开创意义的前瞻性工程设计解决方案。 TERA就是这样一种针对汽车市场的解决方案,它在智能盒上提供边缘AI功能,能够使用NXP强大的S32G2 SoC收集数据并执行大量数字运算。TERA通过4G/5G或Wi-Fi网络将车辆数据连接到云端,为车辆带来动态软件无线升级功能,并让更多可能性成为现实。 Tessolve非常自豪能与Airbiquity在此领域展开合作,为TERA系列无线连接边缘AI设备带来车辆升级和数据记录功能。 "与Airbiquity的合作增强了我们的产品组合,帮助我们将创新且独特的工程解决方案推向市场。" 

要深入了解Airbiquity、OTAmatic和LOGmatic,请点击此处

消息来源:Airbiqui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