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洲明科技获TUV南德大中华区首张LED显示屏产品碳足迹核查声明

2023-04-28 17:00 4169

深圳2023年4月28日 /美通社/ -- 近日,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为深圳市洲明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洲明科技")UMiniⅢ、LMini、ULWⅢ等19个系列LED显示屏产品颁发碳足迹核查声明和产品碳足迹标签。TUV南德电子电气部门华南区代表唐杰、洲明科技董事长林洺锋等出席本次颁证仪式。该声明的颁发,标志着洲明科技上述产品的碳足迹核查符合ISO14067:2018国际标准,将有效提升产品竞争力并引领LED显示屏行业绿色低碳循环发展,同时也体现了TUV南德作为国际权威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在产品碳足迹核查等可持续发展服务领域的专业能力及核心竞争优势。

TUV南德电子电气部门华南区代表唐杰(左)为洲明科技董事长林洺锋(右)颁发LED显示屏产品碳足迹核查声明和产品碳足迹标签
TUV南德电子电气部门华南区代表唐杰(左)为洲明科技董事长林洺锋(右)颁发LED显示屏产品碳足迹核查声明和产品碳足迹标签

近年来,随着全球各界对气候变化的关注以及各主要国家和地区双碳目标的明确提出,与气候变化相关的温室气体排放活动已成为大家所关注的焦点。其中,LED光源本身"光电转化效率高、寿命长、绿色节能"等特点,使其成为引领第三次光源革命的主角之一。洲明科技作为全球领先的LED光显科技企业,为进一步践行绿色低碳环保的企业发展战略,此次联合在可持续发展领域有丰富经验的TUV南德为其研发生产的19个系列LED显示屏产品进行碳足迹核查。

在产品碳足迹核查项目合作过程中,来自TUV南德的专家通过文件评审、现场核查等方式,核查了洲明科技的UMiniⅢ、LMini、ULWⅢ等19个系列LED显示屏产品从原材料获取与加工阶段、产品生产阶段直至分销销售阶段为止的温室气体排放总量,并评估了产品生命周期各阶段的碳排放量贡献。最终,TUV南德确认上述产品碳足迹符合ISO 14067:2018国际标准《温室气体-产品碳足迹-量化的条件与指南》的要求,并为洲明科技颁发产品碳足迹核查声明和产品碳足迹标签。

颁证现场合影
颁证现场合影

此次洲明科技获得TUV南德在国内颁发的首张LED显示屏产品碳足迹核查声明,标志着其在绿色低碳的道路上迈出重要一步,真正以实际行动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通过合作,TUV南德不仅帮助洲明科技在核查过程中充分了解产品生命周期各阶段碳排放量贡献,还为其在未来的生产过程中减少供应链碳排放、发掘节能降碳潜力指出了重点和方向,以有利的数据支撑助力其提升社会责任形象和品牌价值,逐步实现产品碳排放量透明化,有效推动LED光显行业的碳中和转型走上低碳、高效的可持续发展之路。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