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凭可持续发展服务荣获十大机构称号

2023-02-13 10:00 3293

《质量与认证》2022年度检验检测认证认可行业十大机构揭晓

上海2023年2月13日 /美通社/ -- 日前, 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荣获《质量与认证》杂志2022年度检验检测认证认可行业年度风云榜十大机构称号。《质量与认证》杂志自 2009年至今,已连续15年发布检测认证认可行业发展风云榜,该榜单旨在全面梳理行业亮点新闻机构创新服务,在行业发展历程上留下重要印记。2022TUV南德凭借在可持续发展领域的多项创新服务荣获殊荣,通过清洁氢认证、碳足迹核查声明、碳管理数字化系统符合性评估声明、碳足迹标签、企业ESG评级、再生材料含量认证等服务助力制造业企业通过循环经济来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2022年,TUV南德的可持续发展业务已服务于不同行业的多家企业。

TUV南德凭可持续发展服务荣获十大机构称号
TUV南德凭可持续发展服务荣获十大机构称号

以可持续发展实现去碳化和循环经济是TUV南德全球战略,集团已在全球范围内积极推动多个可持续发展服务项目。从2022年2月开始,TUV南德依据T/CAB 0078-2020《低碳氢、清洁氢及可再生氢标准及评级》审核要求,向燕山石化制氢项目颁发全国首张清洁氢证书。

2022年间更为多家行业龙头及初创企业,例如南瑞集团、宝钢股份、日月元科技、碳衡科技等颁发碳足迹核查声明及碳足迹核算系统产品评估声明,显示了TUV南德致力于推动制造业及科技行业绿色低碳转型的决心。

同时,在消费品领域,TUV南德推出再生材料含量认证及纺织鞋服可持续系列服务,包括再生聚酯(rPET)测试、再生材料含量认证(RCC)、再生材料含量验证(RCV)以及微纤维(微塑料)测试等,以帮助品牌商、零售商、面料开发商等践行循环经济的承诺,促进可持续循环经济的高质量发展。TUV南德推出的产品碳足迹标签服务,参考国内外相关标准及内部规则,经过核查产品生命周期系统边界内的碳足迹,对产品碳排放量数据进行标示,以期推动企业改进生产工艺、优化新产品设计、筛选供应商并自愿内化环境成本,最终达到减少产品碳足迹的目的。产品碳足迹标签分为两种样式,消费者可通过扫描标签二维码浏览产品碳排放数据。

TUV南德作为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全球资源网络覆盖1000多个地点设有办事处和实验室,TUV南德的专家团队以创始成员的身份积极参与各个国家的可持续发展倡议,成为可持续发展全球生态系统和网络的组成部分。未来,TUV南德也将继续提供全面的企业可持续发展服务组合,推动可持续发展的进展,引导人们信任可持续技术的安全性,提升工艺、产品和系统的可信度。助力企业在世界各地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并确保可持续发展目标的独立性和公正性。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