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olidigm P5520/P5620 NVMe SSD获得浪潮信息澎湃技术兼容性认证

2023-06-16 10:24 2632

北京2023年6月15日 /美通社/ -- 近日,SolidigmTM D7-P5520和D7-P5620系列企业级NVMe SSD完成与浪潮信息NF5280M6服务器平台的兼容性适配认证,最大化发挥双方产品的优势,性能、兼容性和稳定性等各项指标表现优异,获得浪潮信息澎湃技术认证授权证书。


浪潮信息澎湃技术认证是基于自身多元、创新的通用计算平台,与供应链及软件服务等生态合作伙伴共同构建的产品互兼容性认证体系,包含"产品部件认证"、"平台软件认证"、"应用软件认证"三类认证。浪潮信息澎湃技术认证旨在积极推动从部件到系统软件到行业应用的全产业链共建、共享、共赢,致力打造计算领域覆盖最广、测试严苛、品质卓越的开放认证生态。通过澎湃技术认证,浪潮信息将与生态合作伙伴缔结更紧密的合作关系,在降低客户部署成本和周期的同时,推动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前向创新,使能各行各业基于浪潮通用计算平台加速实现数字化、智慧化转型。

Solidigm 是全球领先的创新 NAND 闪存解决方案提供商。秉持打造固态存储新范式的理念,Solidigm持续推动技术演进,提供满足不同工作负载要求的产品和技术方案。Solidigm客户和合作伙伴已广泛覆盖企业、云计算和客户端等市场。

本次完成了浪潮信息澎湃部件技术认证的功能、性能、IO稳定性及可靠性等一系列严格测试。Solidigm D7-P5520和D7-P5620是面向数据中心和企业级应用的固态硬盘产品,针对现实环境下的计算和存储服务器工作负载进行了优化,并提供多种外形规格和可扩展的容量选择。同时,在更小的存储空间和更低的功耗情况下,两款产品实现了性能加速,及总体拥有成本(TCO)的降低。NF5280M6是浪潮信息M6系列服务器的旗舰产品,通过NF5280M6极致扩展能力,Solidigm D7-P5520和D7-P5620能够充分整合至NF5280M6计算平台之中,最大化发挥双方产品的优势,性能、兼容性和稳定性等均达到优异。相比上一代Gen4 SSD产品,P5520的4K随机读取性能提升最高可达42%,4K随机写入性能提升高达17%,延迟降低多达43%。而P5620则可将4K随机读取性能最高提升56%,4K随机写入性能提升最高可达53%,延迟降低多达76%。同时,通过性能提升和容量扩展,P5520及P5620还显著降低了总体拥有成本(TCO)。

步入数字世界,如何对海量数据进行高效存储,充分释放数据潜力,是迎接新一轮发展机遇所面临的关键问题。面对数字化浪潮,Solidigm将凝心聚力,结合深厚的实践积累、自身出色的创新能力和对客户需求的深刻了解,于浪潮信息在智算系统的持续创新能力,为实际工作负载提供性能卓越、更具可持续性的领先产品,为国家新基建、东数西算的稳步推进添砖加瓦。

消息来源:浪潮信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