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得瑞领新与KeyarchOS完成浪潮信息澎湃技术认证

2024-01-19 13:59 3672

北京2024年1月19日 /美通社/ -- 日前,北京得瑞领新科技有限公司(简称DERA)NVMe SSD D7436/ D7456与云峦服务器操作系统KeyarchOS完成浪潮信息澎湃技术认证,经过对产品功能、性能、兼容性适配的测试,双方产品完全兼容,整体运行稳定高效,满足用户的关键性应用需求。


 


浪潮信息澎湃技术认证是基于多元、创新的通用计算平台,与供应链及软件服务等生态合作伙伴共同构建的产品互兼容性认证体系,包含"产品部件认证"、"平台软件认证"、"应用软件认证"三类认证,旨在积极推动从部件到系统软件到行业应用的全产业链共建、共享、共赢,致力打造计算领域覆盖最广、测试严苛、品质卓越的开放认证生态。

DERA成立于2015年,作为国内企业级SSD研发和创新先行者,DERA紧跟市场需求和技术趋势,不断创新存储产品及解决方案的研发生产,打造从存储控制器设计和封测、模组设计和量产,以及营销和服务的完整能力,为企业数据中心、云计算平台、科学计算等领域提供安全可靠的全系列高性能存储产品。

作为本次认证产品之一,DERA NVMe SSD D7436/ D7456是专为企业级应用设计的高性能存储解决方案,具备超高的性能功耗比和高可靠性。基于DERA自主研发的PCIe 4.0 EMEI控制器和固件技术,配备高速的闪存存储芯片,实现高达7.1 GB/s的顺序读速度和4.8 GB/s的顺序写速度,以及高达1600K/ 520K IOPS随机读写性能。此外,通过先进的能源管理技术和自适应闪存纠错技术LDPC,SSD产品在保证出色性能的同时,最大程度地降低了功耗。另一款产品DERA S5239企业级SATA SSD,最大化利用SATA 6Gbps接口带宽,提供可持续的高读/写吞吐量,顺序读/写带宽高达550/520 MB/s。

云峦操作系统KeyarchOS是浪潮信息依托十余年的高端主机操作系统研发经验,打造的面向智算时代的服务器操作系统,支持x86、ARM等多种架构和计算场景,具备高效软硬协同、稳定可靠、全天候智能运维、全栈安全可信四大特点,同时依托自身覆盖云、数、智、边等业内最全整机产品线,实现整机系统架构优化,最大程度发挥多元算力价值。

此认证标志着DERA 企业级NVMe SSD在KeyarchOS环境中的兼容性和可靠性得到了权威认可,进一步加强了DERA在企业级SSD领域的竞争力,扩展了开源操作系统生态圈,未来双方将加强合作,为企业用户提供更加可靠、高效的存储产品和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应用性能提升,推动数字化转型的进程。

消息来源:浪潮信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