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普微与keyarchOS完成浪潮信息澎湃技术认证

2023-10-10 18:13 2969

北京2023年10月10日 /美通社/ -- 日前,大普微与keyarchOS完成浪潮信息澎湃技术认证,测试结果表明,大普旗下DapuStor蛟容5、嵘神5系列企业级NVMe SSD与浪潮信息云峦服务器操作系统keyarchOS满足兼容认证要求,整体运行稳定,在功能、性能及兼容性方面表现良好。


  


浪潮信息澎湃技术认证是基于多元、创新的通用计算平台,与供应链及软件服务等生态合作伙伴共同构建的产品互兼容性认证体系,包含"产品部件认证"、"平台软件认证"、"应用软件认证"三类认证,旨在积极推动从部件到系统软件到行业应用的全产业链共建、共享、共赢,致力打造计算领域覆盖最广、测试严苛、品质卓越的开放认证生态。

大普微(DapuStor)成立于2016年,作为领先的SSD产品及存储方案提供商,已申请或授权的国内外发明专利超过300项,公司产品广泛用于云计算、互联网、电信运营商及金融等行业数据中心。

DapuStor嵘神5系列企业级SSD产品采用大普微自研控制器DP600和3D 112层eTLC NAND,提供2-16TB多容量点选择,支持双端口和U.2、AIC两款外形,在性能方面,读写带宽最高可达7400/6400MB/s,IOPS高达1750K/640K;蛟容5系列企业级SSD产品是一种针对高性能、高可靠性和大规模数据存储需求的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服务器、存储系统厂商和互联网、云计算、运营商等领域数据中心。

浪潮信息KeyarchOS是基于国内领先的开源OS根社区开发的衍生商业版,具备高效软硬协同、稳定可靠、全天候运维、全栈安全可信四大特点,同时依托浪潮信息覆盖云、数、智、边等业内最全整机产品线,实现整机系统架构优化,最大程度发挥多元算力价值。

双方将加强交流合作和资源共享,浪潮信息将充分发会自身在软硬件协同、多元算力方面的技术优势,与大普微在企业级SSD存储方面从固件、算法等关键技术研发创新结合,推动开源操作系统生态建设及企业级数据中心存储技术的进步,不断创新产品和服务,为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提供更加高效和智能化的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浪潮信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