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卓越品质 创造非凡 德国高仪一举揽获2023陶瓷卫浴新锐榜三项重磅大奖

2023-06-16 09:07 3121

上海2023年6月15日 /美通社/ -- 近日,第19届陶瓷卫浴新锐榜2023年获奖名单正式出炉。在这场堪比陶瓷界"奥斯卡"的盛大揭榜中,德国高仪脱颖而出,凭借卓越的创新设计以及可持续发展理念,一举揽获"卫浴领军品牌"、"低碳发展先进企业"和"年度产品(卫浴类)金奖"三项大奖,成为全场引人瞩目的焦点。


中国陶瓷行业新锐榜一直秉持引导行业"相信新锐的力量"、树立"创新才是核心竞争力"的发展价值观。它是业内一个具有前瞻性、预见性的方向标,是行业中唯一涵盖瓷砖、卫浴、机械装备、化工原料、经销商等上下游企业和个人的鼓励创新的权威评选活动。德国高仪能在众多优秀的企业中脱颖而出,不仅是行业对德国高仪的又一次肯定和认可,更是突显出德国高仪雄厚的品牌实力和领先行业的创造力。


实力加冕 用创新引领未来

德国高仪是全球领先的卫浴解决方案和厨房产品供应商,以产品本身的优越品质、杰出工艺及创新性研究与发展取胜。为了实现"畅享舒适水生活"的理念,每款德国高仪产品都基于恒久品质、领先科技、卓越设计和可持续发展的品牌核心价值观。 

成立80多年来,德国高仪始终是浴室和厨房的创新先锋。自1956年开发首个创新浴室产品--恒温器,到2009年推出可以直饮气泡水的波蓝气泡水系统,再到2019年发布首款3D金属打印水龙头,德国高仪始终专注于客户需求,不断打造提高生活质量和可持续发展的产品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相关附加值。

德国高仪还深入挖掘全球高端消费者的真实需求,秉持"Health through Water(水愈身心)"的品牌理念,推出全新奢华子品牌高仪SPA,为用户带来超越五感的定制化沉浸式淋浴体验,集卓越品质和奢华优雅于一身。高仪SPA专为用户提供私人订制奢华水浴体验,并致力于将浴室打造成家庭奢养水疗中心,让每一位用户都能感受到水所带来的极致疗愈,真正实现焕活身心。

德国高仪在世界的舞台上不断扩大影响力贡献自己的力量,不仅与世界技能组织达成全球合作伙伴关系,助力培养更为优质的行业人才,同时还与世界建筑节联袂助推全球设计发展,通过后端与前台的共同发力,建设更加包容、创新和可持续的未来。


卫浴产品净护之作 传递感官臻享

本次获得年度产品(卫浴类)金奖的德国高仪艾吉娜智能座厕在功能与体验上实现创新突破,座厕搭载的包含高仪肤享净、高仪釉恒净和高仪1+伊专研净在内的高仪全御净系统与水瓷超净技术等,确保座厕方方面面从源头处就将抑菌和洁净做到极致。无论是高仪肤享净在座圈上的贴身净护、高仪釉恒净上抑菌的离子釉面,还是高仪1+伊专研净的双喷头设计,都做到360°全方位守护,每一个环节都体贴入微。座厕融合了德国设计与日本工艺,集座厕洗护于一体,轻巧优雅,为用户带来肌肤、洁净和智能的多重呵护体验。艾吉娜智能座厕设计的每一处细节都传递着极致的感官臻享,更是贴心地增加了很多智能交互设计,提升舒适度的同时保证了用户的安全与健康,获得"年度卫浴产品金奖"可谓是实至名归。


以全球化视角 助力可持续发展

德国高仪将可持续发展理念融入到品牌DNA中,自1999年成立中央环境管理部门以来,始终贯彻企业社会责任,基于近年来全面可持续发展的举措,德国高仪进一步提升了其可持续发展战略。在不断深入可持续发展的研究和行动中,一次次的突破也有目共睹,于2018年德国高仪就提出减塑倡议,接着推出的无论是德国高仪波蓝气泡水系统还是和everwave的联合活动,不仅减少塑料垃圾的产生,也为缓解现存塑料危机做出贡献,为促进全球可持续发展持续发力,并且在2020年4月德国高仪就在生产中实现碳中和,以实际行动将口号转变为现实,为行业做出典范。

与此同时,德国高仪的可持续发展实践并不以牺牲使用效果为代价,而是通过不断钻研与升级技术,实现良性可持续发展。德国高仪先后将乐可节技术、丝顺节能技术、劲冲技术、特时达技术等应用于淋浴、智能座厕、龙头等产品,近期又推出Everstream水循环淋浴系统,实现确保使用体验和效率的同时更加节能节水,实现绿色发展与卓越体验的合二为一。在节水和节能上技术不断先进,这也鉴证了它的的产品实力。德国高仪的每次突破,都为行业开创先河,也不断得到国际上的认可,目前德国高仪"从摇篮到摇篮®"循环经济认证产品系列已经多达6款之多,以前瞻性的视角,为未来奠定基础,随后又发布了18个产品组涵盖777种产品的环境产品声明(EPD),为迈向绿色建筑跨出重要一步。德国高仪在开发最新的产品与技术践行中,也为用户的未来可持续发展提供大限度的支持,希望能将节水更加自然地融入生活,用科技来平衡节水意识和舒适生活。

德国高仪这次一举斩获陶瓷卫浴新锐榜三项大奖,不仅是对于德国高仪的肯定,更是对于德国高仪品牌的激励。未来,德国高仪将持续赋能陶瓷卫浴产业,共同推动行业品牌发展和建设,更好地提供优质的创新水生活产品带给广大消费者,持续践行帮助消费者"畅享舒适水生活"的承诺。

消息来源:德国高仪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