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尊爵不凡 创新净界 德国高仪艾吉娜智能座厕尊享版智净上市

2023-09-21 09:48 2111

上海2023年9月21日 /美通社/ -- 在智能家居时代,科技发展不断地赋予"家庭刚需"崭新内涵。随着消费者对健康的关注度不断提升,更舒适、更卫生的智能座厕在零售市场快速释放增长潜力,已然成为了卫浴空间中举足轻重的一部分。


德国高仪秉承匠心品质,持续深耕智能座厕领域,先后推出雅瑞娜智能座厕、艾吉娜智能座厕等卓越产品。而今,德国高仪以行业领先的水净科技,融合德式极简美学与全方位人性化设计,推出前所未有的智净之选——全新艾吉娜智能座厕尊享版将以人为本的理念贯彻至使用全过程,令生活舒享便捷,为健康更添呵护,让顾客尽情感受轻松愉悦的卫浴体验。

全面抗菌 洁净超感

智能座厕行业正在由追求清洁舒适的1.0时代,向大健康的2.0时代快速发展。德国高仪敏锐洞察这一趋势,以多重洁净抗菌技术加持全新艾吉娜智能座厕尊享版,针对易与人体接触的表面,采用蕴含卓效抗菌因子的材质,从源头解决细菌危害,配合包括高仪肤享净、高仪釉恒净和高仪1+伊专研净在内的高仪全御净系统与水瓷超净技术,为用户创造健康安心的极致净界。

德国高仪艾吉娜智能座厕尊享版搭载专属肤享净技术,座圈材质抗菌性能经SIAA认证,抑菌率高达99%;釉恒净将银离子烧制于陶瓷釉表面,可有效抑制陶瓷表面细菌滋生;1+伊专研净以独特的双喷头贴心设计,全方位呵护女性用户。双喷洗臂配备抗菌防护盖,防止喷嘴受到污染;抗菌材质喷头在每次使用后都将开启自动清洁,确保时刻洁净。座厕内壁应用水瓷超净技术,形成光滑无比的亲水层,与高效冲洗的双漩劲冲技术相得益彰,令水垢污渍无处附着,表面始终光洁如新。


以人为本 体贴入微

德国高仪艾吉娜智能座厕尊享版依托创新设计,令生活回归自然而松弛的舒适状态。智感开合、座圈加热、异味清除等功能一应俱全,在每一幕私享时刻营造惬意体验。有别于德国高仪艾吉娜智能座厕轻享版及畅享版;尊享版独有的智感联动功能,一旦识别人体靠近,即会开启自动翻盖,进一步强化使用便捷性;内置活性炭滤芯的自动空气净化装置,令如厕体验更为清新舒适。恒温座圈自带温控调节功能,于寒冷冬日亦可享受坐下即暖的舒心体验;独立双喷洗臂,可自由选择理想温度、水压和喷洗位置,配合暖风干燥功能,以阵阵暖意舒缓压力,为身心带来温柔呵护。自动冲水、盖板缓降、夜间指引等方方面面的妥帖设计,尽展德国高仪的人文关怀,为用户创造更舒适自在的洁净体验。

极简美学 纯粹和谐

沿袭"感官极简主义"理念,德国高仪艾吉娜智能座厕尊享版以纤薄温润的一体式设计,呈现摩登现代的简约外观。长圆形纯粹线条、流畅弧度与精心设计的7度倾斜角浑然和谐;无水箱设计摒弃繁复笨重的水箱,带来开放松弛的空间感,为整体卫浴提升前卫高级的空间氛围。灵动提升家居美感,令日常生活舒展隽永的安逸姿态。


德国高仪经过反复打磨,将兼容科学与美感的独到设计应用于艾吉娜智能座厕尊享版之上,轻松适配不同风格的卫浴空间,让视觉与体感同时获得满足,为都市人群创造重重压力下的一隅绿洲,令憧憬的幸福于此间源源涌现。

守护舒适健康,开启智净时代,德国高仪艾吉娜智能座厕尊享版以创新智能科技、极致感官体验与现代极简美学为用户打造更高品质、更美好的"舒适水生活",未来,德国高仪亦将不断突破自我,迭代产品体验,进一步满足消费者对智能座厕的想象与期待。

 

消息来源:德国高仪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