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理享智净美好 匠心品味舒适 德国高仪艾吉娜智能座厕荣膺德国iF设计奖和新加坡好设计标志奖

2023-06-28 18:43 2828

上海2023年6月28日 /美通社/ -- 近日,德国高仪艾吉娜智能座厕凭借匠心品质和人性设计一举斩获两项大奖:2023德国iF设计奖和新加坡好设计标志奖。两次获奖均强势释放了德国高仪持续为消费者带来更健康、更智能、更可持续的卫浴产品与解决方案的品牌主张。


德国iF设计奖以"独立、严谨、可靠"的评奖理念闻名于世,致力于向消费者、品牌和社会传达优秀设计的重要价值,提升大众对于设计的认知。据悉,本届iF大赛共收到来自56个国家/地区的近11000件参赛作品,经过20多个国家的132位设计专家们的评审,最后一共3566个作品获奖。德国高仪艾吉娜智能座厕能够脱颖而出,充分体现了获奖作品在美学设计、产品功能性以及独特性、创新性等方面的最高水平。

而新加坡设计业总商会(DBCS)与日本设计促进会(Japan Institute of Design Promotion)合作,借鉴日本优良设计奖 (G Mark),于2013年推出了新加坡好设计标志。成立新加坡好设计标志的目的是为影响新加坡及其他地区的企业和社区的卓越设计质量设定基准。

抗菌之光 极净安心

健康在现代家庭的生活理念中占据首要地位,仅仅满足功能需求的传统座厕不再满足有更高要求的消费者群体。德国高仪以全新抗菌技术加持座厕,让艾吉娜智能座厕成为智能座厕品类之光,突破用户心中对座厕不卫生的刻板认知,打造出一款抗菌抑菌的洁净产品。德国高仪艾吉娜智能座厕主要通过材质本身的运用和新型技术的加持来达到双重抑菌保障,德国高仪全御净系统与水瓷超净技术为用户创造了极致净界。

德国高仪艾吉娜智能座厕的肤享净技术确保座厕座圈采用经由SIAA认证的抗菌材质,抑菌率高达99%;高仪釉恒净则将银离子烧制在陶瓷釉表面,可以有效抑制陶瓷表面的细菌滋生。高仪抗菌技术保证肌肤与座厕接触时不受细菌困扰,自在舒适。高仪1+伊专研净则贴心地设计了双喷头,全心全意呵护女性用户。喷头采用的也是抗菌材质制成,每次使用后都将自动清洁。双喷洗臂还配备抗菌防护盖,防止喷嘴受到污染。同时在座厕内壁采用水瓷超净技术,形成无比光滑的亲水层,让污垢无处附着,表面时刻保持光洁如新。


智护使者 人本至上

智能家居也是目前重要趋势,依托于智能创新设计,让卫浴空间焕发人性化的全新体验。德国高仪艾吉娜智能座厕带来的是全方位的智能守护,所有智能细节无一不体现高仪人本至上的关怀。

德国高仪艾吉娜智能座厕的座圈自带温控调节功能,无论是寒冷冬季还是炎炎夏日都能感受舒适适宜的温度;独立的双喷洗臂也可以根据自身需求调节理想温度、水压以及喷洗位置。座厕异味使大多数人无法接受的,艾吉娜智能座厕为应对这一问题,内置活性炭滤芯的自动空气净化装置,感应触发清新优雅的香氛。另外还配备暖风干燥、自动冲水、盖板缓降、夜间指引等贴心功能,让用户获得更舒适自在的体验,体现德国高仪在产品设计上植入的人文关怀。

至美颜控 感官轻享

对于现代家居人们更青睐简约品质的空间,德国高仪的产品设计理念也在往"感官极简主义"方向发展。艾吉娜智能座厕是源自德国基因并通过日本匠心工艺来呈现,严谨和极简碰撞出纤薄温润的一体式设计,长圆形为主的装饰条呈现轻巧优雅的风格。

德国高仪艾吉娜智能座厕采用的是无水箱设计,摒弃繁复笨重的水箱,带来开放松弛的空间感,为整体卫浴提升前卫高级的空间氛围。

德国高仪艾吉娜智能座厕还贴心推出2款适配不同卫浴场景的版本:轻享版和畅享版。轻享版拥有新颖简易的控制把手设计,得心应手简约便捷;畅享版则配备专属遥控器优化体验,使得用户从容应对不同卫浴场景需求。


德国高仪作为卫浴行业中前沿设计、品质保证的引领者,一直以来致力于长远布局更健康智能美好的产品体系,全方位打造智能化家居生态。德国高仪艾吉娜智能座厕此次荣获德国iF设计奖和新加坡好设计标志奖将助力品牌持续创新,设计更人性智能卫浴产品,为用户打造"舒适水生活"。

消息来源:德国高仪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