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智净守护 至美光采 德国高仪艾吉娜智能座厕献礼「三八女神节」

2024-03-07 17:10 2909

上海2024年3月7日 /美通社/ -- 当下时代,女性的社会身份、家庭身份不断发生变化。她或许动如疾风,是叱咤风云的冒险者;亦可以静如止水,做悠享闲暇的"生活家"。在不同角色的自由转换间,唯一不变的是女性对健康的重视,对美好的追求,而洁净惬意的卫浴体验,正是提升生活品质,舒享身心健康的重要部分。

从上到下,从左到右:德国高仪艾吉娜智能座厕轻享版;德国高仪艾吉娜智能座厕畅享版;德国高仪艾吉娜智能座厕尊享版;德国高仪艾吉娜智能挂厕畅享版;德国高仪艾吉娜智能挂厕尊享版
从上到下,从左到右:德国高仪艾吉娜智能座厕轻享版;德国高仪艾吉娜智能座厕畅享版;德国高仪艾吉娜智能座厕尊享版;德国高仪艾吉娜智能挂厕畅享版;德国高仪艾吉娜智能挂厕尊享版

每个人的一生中,约有3年时间在厕所里度过。而根据世界厕所组织统计,女性如厕频率大约为男性的1.5倍,如厕时间约为男性的2.3倍,加之生理及心理特点差异,导致女性对座厕卫生与舒适度的要求相对更高。敏锐洞察女性需求,德国高仪于「三八女神节」之际温柔献礼,秉持开拓性"智净"概念的艾吉娜智能座厕系列将"以人为本"贯彻至使用全过程,全新"双喷嘴"替换装升级卫生保障,周密守护女性健康,带来洁净满分的使用体验,令女神们时刻惬意安然,悦享生活。

德国高仪艾吉娜智能座厕双喷头替换装
德国高仪艾吉娜智能座厕双喷头替换装

全面抗菌 守护健康

随着智能家居的普及,消费者不再满足于卫浴产品的基础功能,转而对抗菌清洁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智能座厕行业正在向大健康时代加速发展。德国高仪艾吉娜智能座厕以多重洁净抗菌技术加持,配合包括肤享净、釉恒净,免触净和1+伊专研净在内的高仪全御净护系统,帮助女性远离细菌脏污困扰,自在感受健康安心的极致净界。

德国高仪艾吉娜智能座厕搭载专属高仪肤享净技术,座圈材质抗菌性能经SIAA认证,抑菌率高达99%;釉恒净将银离子烧制于陶瓷釉表面,搭配应用于座厕内壁的水瓷超净技术及独特的顺滑内壁冲水平台,令水垢污渍无处附着、一冲即净,造就超乎想象的洁净「水」生活;免触净技术带来自动翻盖功能以及感应识别离座自动冲水功能,与劲冲技术相匹配,依靠强劲的涡流作用,彻底清洁座厕边角,时刻安享洁净舒心。

多种核心科技确保座厕洁净无忧
多种核心科技确保座厕洁净无忧

特别为女性而生的1+伊专研净技术,独特的双喷头贴心设置女士专用花洒臂与后喷,防止交叉感染,全方位呵护女性健康。核心双喷头设计提供多重喷洒模式可供切换,喷洒力度、喷洒水温及喷洗位置均可自由选择。考虑到不同地区的水质条件,德国高仪全新推出双喷头替换装产品。即便是因为水质差异等因素,在长期使用后,喷嘴上仍然可能积累难以清除的水垢,用户也能轻松更换喷头。这为带有自净功能的双喷洗臂提供了额外的安心保障。

双喷嘴设计
双喷嘴设计

"三八女神节"之际,德国高仪艾吉娜智能座厕自女性视角出发,以精致设计、智能科技与洁净体验守护热爱生活,忠于自我的女性,令每一处细节化羽为翼,帮助女性打造更健康、更舒适的居住空间,给足女性安全感,由生活的细微末节焕发女性至美光采。

消息来源:德国高仪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