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超感智净 舒享安心 德国高仪艾吉娜智能座厕荣获香港A&D大奖

2024-02-05 10:27 2697

上海2024年2月5日 /美通社/ -- 近日,2023香港A&D大奖(A&D Awards)获奖名单正式揭晓,德国高仪艾吉娜智能座厕以其出色设计、卓越工艺与行业领先的智净科技收获评审认可,成功捧得众所瞩目的A&D大奖之产品设计优秀奖,再度彰显德国高仪对创新、品质与美学的极致追求。


享誉国际的A&D大奖(A&D Awards)由亚洲建筑和室内设计领域领先的数字平台PERSPECTIVE 主办,旨在表彰亚太及其他地区在建筑、室内设计和产品设计方面的卓越成就。过去二十年来,A&D大奖为建筑和室内设计领域设立了行业标杆,已然成为业内最负盛名的奖项之一。2023年,共有105个项目入围A&D大奖的最终角逐,德国高仪艾吉娜智能座厕凭借设计感与功能性的完美融合笑傲群雄,荣膺A&D产品设计优秀奖。

现代简约 美学氛围

艾吉娜智能座厕融汇德式严谨基因及日本匠心工艺,成就殊为惊艳的风格探索。沿袭德国高仪三大标志性设计元素:7度,长圆形以及圆形。遥控器的长圆形设计元素,清晰明了地突出产品的功能区。搭配座厕纤薄温润的一体式设计,自然提升现代高端卫浴的极致美学氛围;无水箱设计舒展极简姿态,赋予浴室开放松弛观感。


德国高仪艾吉娜智能座厕潜心洞察市场需求,轻享版、畅享版及尊享版3款版本为不同卫浴场景定制而生:轻享版新颖简易的控制把手灵动便捷;畅享版则配备专属遥控器,优化使用体验;尊享版兼容科学与美感,独有的感应开合功能,进一步强化使用便捷性,带来视觉与体感的双重满足。

多重洁净 关怀健康

智能座厕对家庭成员的身体健康举足轻重,德国高仪艾吉娜智能座厕将开拓性的"智净"概念贯彻至每一处细节,针对易与人体接触的表面,采用包含肤享净、釉恒净,1+伊专研净和免触净在内的德国高仪全御净护系统构建多重抑菌抗污保障,为用户创造前所未有的极致净界,360°全方位守护安心私享时刻。


德国高仪艾吉娜智能座厕搭载专属肤享净技术,座圈材质抗菌性能经SIAA认证,抑菌率高达99%;釉恒净将银离子烧制于陶瓷釉表面,可有效抑制陶瓷表面细菌滋生,搭配应用于座厕内壁的水瓷超净技术及独特的顺滑内壁冲水平台,令水垢污渍无处附着、一冲即净,造就超乎想象的洁净「水」生活。1+伊专研净以独特的双喷头贴心设计,全方位呵护女性用户。双喷洗臂配备抗菌防护盖,防止喷嘴受到污染;抗菌材质喷头在每次使用后都将开启自动清洁。臀洗、妇洗两种喷洗模式有效防止交叉感染,为女性用户提供贴心呵护。免触净技术带来自动翻盖功能以及感应识别自动冲水功能,与劲冲技术相匹配,依靠强劲的涡流作用,彻底清洁座厕边角,时刻安享洁净舒心;同系列挂厕版本突破性升级为三漩劲冲技术。与常见的一个或两个出水口不同,该技术得以实现三个冲水出口,一个在座圈后部,一个在侧面,最后一个在座厕底部,形成不可思议的三股强劲宽流,确保座厕底座干净无遗,大幅降低日常耗水量,尽展德国高仪可持续的绿色发展理念。

智能体验 极尽贴心

德国高仪始终相信,只有从消费者需求出发,将每一步细节打磨至完美,才能真正俘获消费者的心。艾吉娜智能座厕将以人为本的理念融入创作过程,以全方位的贴心设计为用户带来自在惬意的使用体验。


德国高仪艾吉娜智能座厕的座圈配备温控调节功能,凛冽冬日亦可坐下即暖;独立的双喷洗臂能够根据用户需求调节理想温度、水压以及喷洗位置,配合暖风干燥功能,温柔舒缓压力,提供舒适呵护。内置活性炭滤芯的自动空气净化装置,感应用户落座即自动启动,实现清新自来。此外,盖板缓降、夜间指引等贴心功能一应俱全,在用户带来智能洁净的同时,在每一幕私享时刻营造惬意体验,为消费者呈现超出期待的产品价值。

深耕技术研发,呈现极致净界,德国高仪艾吉娜智能座厕此次荣获A&D大奖,将进一步激励品牌持续突破自我,不断提升产品力和创新力,以尖端技术赋能更高品质、更美好的"舒适水生活"。

消息来源:德国高仪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