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创新驱动 焕新前行 德国高仪重磅亮相2023上海厨卫展

2023-06-15 13:04 3043

上海2023年6月15日 /美通社/ -- 2023年6月7日,第27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以下简称:上海厨卫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阔别2年,作为继法兰克福展、米兰展之后亚洲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国际性厨卫展会,号称中国"卫浴奥斯卡"的上海厨卫展受到业界的高度关注。全球领先的卫浴解决方案和厨房产品供应商——德国高仪,携旗下全新奢华子品牌高仪SPA重磅亮相,以创新技术、前沿设计与奢华产品,构建了一站式厨卫家居生活场景,打造卓越奢华的厨卫空间体验,和更多消费者一同畅享美好水之未来。 

高仪展台
高仪展台

奢华子品牌高仪SPA国内首亮相 奢享淋浴新体验

面对现代生活的繁忙与重压,人们都在找寻专属自己的心灵休憩之所,浴室作为大多数人卸下疲惫自我疗愈的隐匿空间,越发受到消费者的关注。基于这一深刻的社会洞察,德国高仪发布全新奢华子品牌高仪SPA,秉持"Health through Water水愈身心"这一核心理念,赋予水神圣感,带来一整套富于创新、奢华的产品,让您在自家浴室就能享受顶级SPA体验,打造专属于自己的家庭水疗圣地。本次上海厨卫展,也是高仪SPA在米兰设计展之后的国内首亮相。

高仪SPA展台的设计灵感在于模拟家庭环境中日夜晨昏的变化,带领消费者体验别样的奢华水浴之旅。一场专业级的SPA体验,从步入高仪SPA打造的沉浸式水浴空间开始。高仪SPA瑞雨水之灵感定制化淋浴系统采用模块化设计,为每个用户提供完全私人定制的尊贵淋浴享受,让您尽情沐浴在幸福的超越五感的全方位体验中。包含雨淋、瀑布、激射、清流和细雨等多种出水模式让顶洒组合随心可变,搭配灯光、声效、蒸汽配件,把淋浴空间打造成一个纵享身体、情感和精神健康的美妙空间。以水轻柔触摸,激活每个细胞,高仪SPA把浴室改造为休养生息的现代奢华水疗中心,让水成为滋养身心、治愈心灵的源泉。当日常的淋浴变成了一种焕活身心健康的奢华仪式,你的听觉、视觉、味觉、触觉和嗅觉全然被唤醒,无限接近心中的自由与幸福。

从上到下,从左到右:高仪SPA套间,高仪SPA雅欧Icon 3D龙头和瑞雨Icon 3D花洒
从上到下,从左到右:高仪SPA套间,高仪SPA雅欧Icon 3D龙头和瑞雨Icon 3D花洒

以‘重新定义可能性'为驱动力,高仪SPA利用3D金属打印这一行业领先的生产技术,着力打造独具一格的设计和奢华产品。高仪SPA雅欧Icon 3D龙头采用超薄出水设计,出水口的优雅弧度如同天鹅颈般纤美高雅,开启龙头后,精细的水流从高度C形的出水嘴涌出,细水长流的美感充满禅意。高仪SPA瑞雨Icon 3D花洒设计灵感源于大自然,独特的造型如同水面泛起的波纹点点。自带雨淋式和纯净式两种喷淋模式,让每一次沐浴都倍感舒适放松。

高仪SPA带来的独家产品旨在打造独特的奢华健康水浴环境,并为用户提供一系列个性化的选择。雅欧和雅律铂亚特私享系列,摒弃了传统单一材质设计,创新融入了自然石材元素,消费者可根据自己的喜好挑选色彩、饰面、杆件或材料,来打造专属自己独一无二的SPA空间,呈现更具个性化的"健康水生活"体验。

高仪SPA雅律铂亚特私享系列和雅欧私享系列
高仪SPA雅律铂亚特私享系列和雅欧私享系列

高仪以技术革新 畅享舒适水生活

本次KBC上,德国高仪主展台以"畅享舒适水生活"为核心概念,打造了4大风格鲜明的套间,展出了众多兼顾了设计美学与创新科技的明星产品,其中贴合消费者个性化诉求的彩色系列受到广泛关注。

将色彩注入厨卫空间 探寻个性化生活真谛

秉持"完美匹配"原则,德国高仪的彩色系列不仅拥有极赋吸引力的设计,还兼具经久耐用的卓越品质,为消费者呈现多样色彩个性之选。

PVD(物理气相沉积)工艺是一种等离子喷涂沉积技术,最初源于航天工程。与市面上常见的普通电镀饰面不同,PVD工艺使得产品表层成分的硬度提升三倍,抗刮擦性也提高了十倍,保证了产品在潮湿的厨卫环境中,持久亮丽如新。改技术被全方位运用于品牌的淋浴系统、面盆龙头、厨房龙头和水槽以及相应配件,并为用户提供了金色晨曦、落日暖阳、石墨黑等十种色彩选择,助力打造多样性、个性化的厨卫解决方案,与整体居住空间和谐相容。

德国高仪彩色系列
德国高仪彩色系列

此外,德国高仪还推出全新颜色——典雅黑与梦幻黑配色,为打造现代简约的居住空间提供更多灵感选择。典雅黑系列采用了粉末喷涂技术,具有卓越的抗腐蚀、抗褪色和抗划痕能力;梦幻黑系列采用了成本高昂的3层湿漆技术,产品的耐用性与抗腐蚀性能大大提升,同时还可避免明显的指纹残留,让卫浴体验更具品质感。

高端厨房解决方案 守护每一口健康纯净

后疫情时代,消费者对自身健康生活越发关注,作为万物生命之源,在日常生活中,健康饮水更是每一个家庭最不可忽视的问题。德国高仪以充满创新的厨房水生活产品,将高品质的饮水生活方式带进万千家庭。

德国高仪波蓝超纯过滤系统采用行业一流的过滤技术,创造出即开即饮的全新饮水体验。其中德国高仪波蓝二合一净水龙头,通过内置两条水道,将纯净水与普通自来水巧妙区分,使用时更加随心。同时,龙头还能搭配不同型号的过滤器,对不同地区的水质进行针对性地改善,让每一个家庭在日常尽享新鲜纯净水源。过滤系统的使用可以极大减少家庭对桶装水、瓶装水的消耗,对可持续发展做出重大贡献。

德国高仪还带来了市面上首款直饮气泡水系统,只要开启水龙头,就能即刻畅享由普通自来水转变而成的5℃鲜活气泡水,还能随心切换为全气泡水、半气泡水、纯净水,让全家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健康多样的饮水体验。

从左到右:德国高仪波蓝气泡水系统,德国高仪智能座厕系列
从左到右:德国高仪波蓝气泡水系统,德国高仪智能座厕系列

创新智能呵护 坐享舒适新"净"界

随着智能家居时代的到来,智能马桶也成为了当下年轻人家中的标配产品。德国高仪的净护力作——艾吉娜智能座厕系列也重磅亮相,为用户带来肌肤、洁净和智能的多重呵护体验。该系列融合了德国设计与日本工艺,轻巧流线型的一体式无水箱设计,给予用户开放自由的空间感受。艾吉娜智能坐厕搭载强大的肤享净、釉恒净等技术,给予用户全方位的抗菌守护,确保座厕的座圈、釉面、和喷嘴均从源头提升洁净和抗菌能力。全系列创新性地配备双喷头洗护,能够提供臀洗、妇洗两种喷洗模式,有效防止交叉感染,为"私密"保驾护航。双喷头还采用了抑菌材质,为肌肤提供双重保护,也让洗护体验感更加舒适。此外用户可根据自身喜好需求设置喷洗力度、水温以及位置,实现真正的个性化肌肤呵护。

德国高仪艾吉娜智能座厕系列和一同展出的雅瑞娜智能座厕系列产品,通过精准设计和功能创新,构建了品牌完整的高端智能座厕产品矩阵,以满足中国消费者关于美好卫浴生活的向往,实现极致的个人呵护,引领智能卫浴新风尚。

德国高仪不断追求产品的创新突破,坚持打造独特设计感与品质感兼具的卫浴产品,传递"恒久品质"、"领先科技"、"卓越设计"和"可持续发展"四个品牌核心价值观,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卫浴体验,引领健康生活新方式。

消息来源:德国高仪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