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与海南国际商品交易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海口2023年6月14日 /美通社/ -- 近日,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下简称SGS)与海南国际商品交易中心(下简称海商所)在海南省三亚市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前排(从左至右):海南国际商品交易中心总经理郑宇、SGS中国区副总裁郑新力;后排(从左至右):海南国际商品交易中心上市部负责人周日曼、海南国际商品交易中心副总经理谢诚、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石化部质量安全经理展望、海南国际商品交易中心交收服务部负责人唐嘉良
前排(从左至右):海南国际商品交易中心总经理郑宇、SGS中国区副总裁郑新力;后排(从左至右):海南国际商品交易中心上市部负责人周日曼、海南国际商品交易中心副总经理谢诚、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石化部质量安全经理展望、海南国际商品交易中心交收服务部负责人唐嘉良

根据协议,SGS将为海商所商品交收提供第三方检验检测服务。SGS中国区副总裁郑新力、海南国际商品交易中心总经理郑宇及双方代表举行座谈,就未来的合作方向及模式进行进一步探讨交流。

郑新力先生表示,作为国际公认的测试、检验和认证机构,SGS致力于以诚信和专业的技术服务,在商贸领域构建传递信任,帮助企业和组织实现可持续发展,共同创造一个更安全、更美好、更互联互通的世界。此次与海商所合作,将充分发挥SGS全球化的服务资源和本地化的专业能力,提供全方位的质量与风险管控等解决方案,助力本土及全球客户加速业务成功,提升可持续发展竞争力。

座谈期间,郑宇先生详细的介绍了海商所的成立背景、战略定位及业务开展等情况。海商所是中国交通建设集团牵头成立的一家国际化的综合型大宗商品交易场所,自成立以来,海商依照《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规划,聚焦场外交易市场建设,大力拓展现货交易业务。目前海商所业务范围涵盖能源化工、金属矿业、农林牧渔、数字服贸等交易品类,提供结算服务、仓储物流、供应链金融、增值服务等专业服务,满足合作企业实现交易营收、便利融资、渠道拓展、价格管理、科学排产等多样化发展需求。未来,海商所将携手合作伙伴共建、共享、共生,加快建成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世界一流大宗商品资源配置中心

海南国际商品交易中心副总经理谢诚、产品上市部负责人周日曼、交收服务部负责人唐嘉良、市场开发部经理郭程、SGS石化部质量安全经理展望出席座谈并见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SGS石化部向石油及化工品各个环节提供专业科学的、涵盖行业上下游的公正客观检测服务,协助上游勘探开发公司、相关高校及科研机构、生产商、仓储公司、代理、船东、贸易商等各方优化产品质量、确保符合性、减少安全及贸易风险。

在中国,石油化工服务超过30年的发展历程,已在多个地区设立办事处,开设了40多个设备齐全的石油化工专业检测实验室,服务团队超过1000人,SGS石油化工检测服务能力和网络等均居行业前列。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