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豫东北首家石化产品国际认证机构 SGS河南石化产品检测中心投用

上海2024年1月19日 /美通社/ -- 1月16日上午,SGS(河南)石化产品检测中心投用仪式在濮阳市台前县顺利举行,SGS中国区副总裁郑新力与中共台前县委书记孙庆伟共同为实验室揭牌,台前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天陆、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吕淑华、台前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贾林、台前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伟、台前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辉、台前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郭延勤、台前县孙口镇党委书记刘本更;SGS中国石化部副总监黎鸿举、SGS河南分公司总经理包永凯;濮阳恒润石化副董事长尚拥军、濮阳恒润石化董事、总经理邬如超出席并见证仪式。

SGS(河南)石化产品检测中心正式投用
SGS(河南)石化产品检测中心正式投用

台前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伟为投用仪式做开场致辞,对SGS在台前县建立专业石化检测中心对台前县建立区域石化枢纽的推动和示范作用表示了肯定。濮阳恒润石化董事、总经理邬如超随后发言,对恒润石化在台前县的发展历程做了回顾,并表达了对检测中心未来发展的美好展望。SGS中国区副总裁郑新力在致辞中对各级领导和合作伙伴在检测中心建立过程中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了感谢,强调了检测中心的投用对SGS完善石化服务网络的重要意义,承诺SGS将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能力和丰富经验,立足台前、辐射周边三大化工基地,为广大客户提供最优质、最高效的服务。

SGS(河南)石化产品检测中心由SGS与濮阳恒润筑邦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共同组建,位于河南省台前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涵盖50多项石油化工质量检测项目以及100多项标准规范,覆盖汽柴油、石脑油、芳烃、液化气、甲醇、乙醇以及甲基叔丁基醚等产品的国际或国标测试项目,其投用有效的填补了豫东北地区缺少石化产品国际认证机构的空白。

SGS是国际公认的测试、检验和认证机构,目前拥有98,000多名专业员工分布在全球2,650多个分支机构和实验室。1991年,SGS集团和隶属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系统的中国标准科技集团合资成立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目前已建成由16000多名专业员工、90多个分支机构和200多个实验室组成的国内服务网络。恒润石化是中国石油和化工企业500强之一,其在台前县建设和运营的石化能源仓储物流基地是河南省迄今规模最大的石油化工仓储基地,濮阳新型化工基地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区域石化产业发展的强力支撑。SGS和恒润石化共同在台前县建立石化产品检测中心,表现了SGS对台前县成功打造"台前国际陆港"、建设区域经济枢纽、打造生产服务型国家物流枢纽的充分信心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