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apSpire 进军新加坡市场,扩大全球业务版图

capSpire
2023-10-16 20:25 4647

新加坡2023年10月16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咨询公司 capSpire 非常高兴地宣布将业务战略性地扩张至新加坡市场,进一步巩固其在能源和大宗商品领域的重要地位。capSpire 长期致力于向亚太地区的客户提供创新解决方案和顶尖专业知识,该举措是 capSpire 发展历程中的重要里程碑。

capSpire 在提供先进咨询服务和技术解决方案方面业绩斐然,积淀颇深,即将把丰富的行业洞见和战略引入新加坡,促进该地区能源和大宗商品行业的发展。新加坡位于世界发展最快的经济体的交汇处,capSpire 向新加坡进军实属必然。

capSpire 国际董事总经理 Dave Webb 表示:"新加坡是能源和大宗商品领域充满活力的重要市场,我们很高兴在新加坡开展业务。此举反映了我们致力于以全球化、本地化的专业经验服务客户,并在该地区建立长久的合作伙伴关系。"

capSpire 以综合服务著称,提供咨询、技术解决方案、托管等服务,旨在优化商业运营、提高效率以及促进增长。通过整合特定行业的专业知识与先进技术,capSpire 赋能客户应对复杂挑战,充分利用新兴机会。

"这是我们在全球重要的能源和大宗商品交易中心开拓业务的重大战略性举措。此举加强了我们对‘覆盖全球、聚焦本地'的承诺,即为客户提供全球大宗商品运营所需的关键知识、战略位置和时区优势。"capSpire 首席执行官 Jim Kiser 表示。

继在美国、加拿大、欧洲、印度、澳大利亚取得显著增长后,进军新加坡是 capSpire 在全球扩张的过程中采取的最新战略性举措。capSpire 将秉持诚信、创新、以客户为中心的价值观,根据每个业务市场的独特需求,提供度身定制的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capSpi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