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家保险《亲历者》:善待百岁人生 传递人生智慧

2023-06-09 18:06 3867

北京2023年6月9日 /美通社/ -- 家是最小国,国是最大家。

经过半年多的采访和整理,大家保险集团《亲历者》内刊于日前正式发布。首期《亲历者》挖掘大家的家城心医养社区中8位长者的人生故事,以后辈的求索视角,走进长者的内心世界,纪录他们为国为家的峥嵘岁月和平凡生活。


从投身戎马开创祖国事业,到发光发热建设大好河山,他们兴建铁路、开采石油、教书育人、救死扶伤、驻守边疆......祖国大地乃至全球各地,都曾留下他们奋斗的身影。在奔涌向前的时代洪流中,作为这个时代的亲历者、建设者,他们用自己的青春为国为家默默奉献。

透过《亲历者》,大家保险聆听了百岁长者蔡公期15年打桥牌的精彩故事;跟随北大原校长陈佳洱经历了一次跨越时空的"烧脑"物理学之旅;跟着还是鲜衣怒马的郭书林与解放军一起进藏,追溯他把最好的年华奉献给西藏人民的动人故事;与"老铁路人"郑魁信夫妇共同见证了中国铁路的发展速度;感受化工人曹焕生夫妇将平凡荣耀藏于日常的默默奋斗;探寻护士长"梁总"的精彩人生;看到王永杰夫妇携手冲破重重阻碍,一同面对中国石油事业拓展和海外勘探开发的风风雨雨;也有幸陪着尹少峰共同回忆了那段在海军东海舰队服役的峥嵘岁月,体味老时光的惊涛拍岸。

这些大家的家城心医养社区的长者们,是这个波澜壮阔时代中当之无愧的亲历者、书写者,理应被铭记,他们沉淀丰富的智慧,值得被学习。你为大家,大家为你,大家保险记录这些宝贵的人生经历,以期为长者家庭传承文化,也为祖国传承人文精神。

自成立以来,大家保险集团坚定服务型养老战略,希望在百岁人生时代,为中国长者提供更多高品质的养老服务,实践探索应对老龄社会的"中国方案"。截至2022年底,已在全国布局10个城心医养社区、6个旅居疗养社区,2个居家安养照护中心。

 

消息来源:大家保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