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家的家第十三家城心医养社区落子上海

2023-09-14 21:10 4197

北京2023年9月14日 /美通社/ -- 近日,大家保险集团专业养老品牌大家的家第十家城心医养社区落子上海,为当地长者打造城心高品质医养社区——大家的家·上海静安城心社区。这是大家的家继北京、南昌、天津、成都、太原、长沙、济南、杭州、沈阳、合肥后,落地的第十三家城心医养社区,也是首次将“临近医疗,亲近子女,更近人间烟火”的城心医养服务惠及沪上


数据显示,截至2022年底,上海全市户籍人口中60岁及以上老年人达553.66万人,占总人口的36.8%。80岁及以上高龄老年人口83.15万人,占60岁及以上老年人口的15%,占总人口的5.5%。在人口老龄化愈发严峻的上海,为缓解当地养老压力同时让沪上长者享受品质养老服务,大家的家城心医养社区首次在北京之外的超一线城市落子布局。

大家的家·上海静安城心社区择址上海市静安区中兴路,位于静安区内环里,紧邻上海站,周边生活氛围浓厚、配套设施齐全。社区总建筑面积超1.5万,设有200间房、300张床位。秉承大家的家城心医养的服务特色,将从医疗、康复、护理、康乐、膳食、安居六大服务板块内容出发,为长者提供有温度、更专业的高品质康养服务体验。

社区周边医疗资源得天独厚,邻近上海市同济医院、上海长征医院等4家三甲医院,可充分满足长者的各类医疗需求。

在风光如画的公园里,散步赏花无疑是件幸福的事。社区周边绿地景观十分丰富,3公里内有中兴公园、长寿公园等16个绿地公园,可让长辈与大自然有更多接触。

四通八达的区位优势使得长者和家人的交通出行都极为便利。社区紧邻中兴路及交通路,周边500米内有10个公交站,距最近公交站45米,1公里内有3条地铁线、2个地铁站,距地铁上海火车站仅500米。火车出行方面,社区距上海站770米,距上海西站7.8公里。

充满烟火气的生活配套也进一步丰富了长者的休闲生活。社区紧邻金融街购物中心,周边3公里内有93个居民生活社区和6个购物中心,无论是家庭聚会还是购物娱乐都有成熟配套资源。

大家保险集团专业养老品牌大家的家,已在全国11座城市落地13家城心医养社区,目前已开业运营的有北京朝阳城心社区、北京友谊城心社区,分别位于北京东三环和南二环核心地带。随着大家的家城心医养社区相继开业运营,大家的家将为更多长者提供“让爱近在咫尺”的高品质养老服务。

消息来源:大家保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