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家保险重阳节跨界营销案例斩获多项行业大奖

2023-06-20 16:16 2153

北京2023年6月20日 /美通社/ -- 金融保险与喜剧IP会碰撞怎样的火花?近日,大家保险与开心麻花的跨界营销项目喜讯频传,以《星球不独行》短视频为核心的重阳节项目凭借有趣有料的内容、脑洞大开的创意,斩获了IAI传鉴国际广告奖-保险类金奖、金鼠标数字营销大赛-跨界联合营销类银奖、虎啸奖-联合营销类铜奖多项大奖,此轮联合营销的破圈传播也收获了业界关注热度。


2022年,大家保险携手国民喜剧厂牌开心麻花共同推出《星球不独行》短视频,不仅延续了2021年"重阳节,不脱节"的主题,还通过大胆设定,将观众带到月球养老社区,通过喜乐剧情引发几代人对于家庭观、亲情观的热议与思考,也为新时代养老注入活力。

重阳节当天,《星球不独行》短视频在10余家视频平台同步发布,斩获了1500万+播放量,1.6亿+微博话题讨论量,并在党政、财经媒体上进一步发酵,总曝光量达到2.4亿。

据悉,IAI传鉴国际广告奖是业界公认的全面且权威的广告与品牌营销大奖。金鼠标数字营销大赛则一直被誉为行业"数字营销风向标",迄今为止得到了各大数字代理公司、广告主、媒体平台、第三方平台的广泛支持和参与。虎啸奖是引领品牌营销前沿风向的重大赛事评选活动,也是中国品牌营销数字化领域最具专业影响力的综合性奖项之一。

此次大家保险在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获得多项大奖,是品牌营销的一次成功实践,同时也传递出大家保险践行"积极老龄观"的态度和深耕养老业务板块的决心。

作为一家综合性金融保险集团,大家保险将养老定位核心战略,坚定走保险与养老的融合发展道路,打造了专业养老品牌"大家的家"。截至2022年底,大家保险已在国内布局10个城心医养社区、6个旅居疗养社区,2个居家安养照护中心。

出则繁华,入则宁静。儿女与父母只有"一碗汤距离",城心养老已然成为最火的养老方式之一。大家城心医养社区让老年人在熟悉的城市居住环境里"临近医疗、亲近子女、更近人间烟火",获得生活配套完善,生活气息浓厚的养老服务,打破传统"孤岛"式养老,为行业提供了可参考的样本。

面对我国日益严峻的人口老龄化问题,大家保险始终坚持把自身置于国民发展的历史责任之中,不断创新产品和服务,以丰富多样的保险解决方案,积极满足新时代长者对美好养老生活的向往。

未来,大家保险将坚守"善心、公心、匠心"的核心价值观,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多措并举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便捷、更温暖的保险保障及养老服务,持续为我国养老服务市场提供一支高品质、可持续的保险供给力量。

消息来源:大家保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