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家的家•北京阜外城心社区启幕即售罄

2023-11-29 10:36 6399

北京2023年11月29日 /美通社/ -- 2023年11月28日,大家保险在京打造的第3家高品质养老社区——大家的家·北京阜外城心社区(以下简称"阜外城心社区")启幕盛典在京举行,高标准建设、高品质服务的阜外城心社区实现"启幕即售罄",再次印证了社会公众对"城心医养"模式的认可。

大家的家·北京阜外城心社区正式启幕
大家的家·北京阜外城心社区正式启幕

阜外城心社区坐落在北京西二环边,毗邻金融街,与中国心血管科排名第一的三甲医院——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一街之隔,推窗即可将妙应寺白塔、四九城里的人间烟火尽收眼底。社区设有心脏康复中心、中医诊疗等医疗资源,丰富的康乐活动、空中花园等空间资源,以及专业的身体照护、认知症照护等服务,是一个多元化的乐龄享老场所。

"城心医养"模式贡献养老新方案

大家保险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何肖锋致辞
大家保险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何肖锋致辞

大家保险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何肖锋在启幕盛典上表示,党中央高度重视养老工作,将发展养老事业和养老产业作为党和国家的重点工作。大家保险集团成立以来就将养老作为核心战略,已在全国布局13个城心医养社区、6个旅居疗养社区和4个居家安养照护中心,"临近医疗、亲近子女、更近人间烟火"的城心医养方式深受公众认可,并带动了保险业务的转型升级。养老服务永远在路上,大家保险愿与所有志同道合的伙伴携手并肩,为全社会高品质养老建设提供更大助力。

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王宁出席活动并致辞。他表示,大家保险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充分发挥保险企业的担当与优势,提出并快速落实养老战略,推动中国老龄事业和产业协同发展。大家保险的城心医养模式已经得到市场验证和客户认可,有望在中国养老产业发展史上书写浓墨重彩的一笔。

大家保险集团总经理助理、大家健投总经理汤宁分享了大家保险城心医养社区4年来的发展历程,介绍了城心医养模式从1.0到2.0的升级变化。他表示,1.0的显著特征是"城心",2.0的显著特征是"诚心",二者虽只有一字之差,但充分显示了大家的家从选址能力到服务能力的进化。

启幕即售罄,城心医养社区获公众认可

盛典现场,中国民生银行总行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行长郑万春与来自国资委有色金属老干局、中国保险保障基金、中国健康养老集团等单位的嘉宾,以及来自大家的家已运营社区的长者代表和30余家媒体齐聚一堂,与上万名线上网友共同见证了阜外城心社区创下"启幕即售罄"的行业新记录,突显了公众对"临近医疗、亲近子女、更近人间烟火"城心医养方式的认同。

据了解,截至2023年10月底,大家的家已开业运营的北京朝阳和友谊城心社区入住率分别为95%和85%,入住长者满意度高达99%。阜外城心社区基于城心社区1.0建设运营管理经验,依托项目拓展、物业遴选、项目定位、策研设计、工程管理、社区销售、社区运营全链条闭环能力,打造了更专业、智能、贴心的高品质养老社区,实现城心医养社区从1.0到2.0的迭代。

盛典现场还举行了圆桌互动,大家健投副总经理刘鹰、城心医养社区在住长者代表高忠明、寸草春晖董事长王小龙、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民生福祉学院院长王婷围绕"中国养老市场趋势和机遇""中国家庭的理想养老模式""养老社区运营过程中护理人才培养的机遇和挑战"等话题展开互动,聚焦、分享城心养老模式发展趋势与实践,携手为解决中国家庭面临的养老难题贡献智慧。

长者登台献唱
长者登台献唱

大家健投副总经理封惠子现场发布城心公益行动,宣告大家的家"城心挚友团"成立,未来将充分运用社会公益资源,引入更多元的社会力量,传递城心医养社区的"善心"与"公心"。平均年龄88岁、来自北京朝阳城心社区的"吟游采诗人"电声乐队,登台演唱《友谊地久天长》,阜外城心社区第一批预定长者代表李阿姨对社区提出希望和建议。

随着我国社会老龄化程度加深,养老问题逐渐成为每个家庭必须面对的重大课题,如何科学合理的规划养老生活已经成为全社会关注的焦点。大家保险积极响应国家加强养老服务建设号召,结合自身禀赋,通过设立专业养老品牌大家的家,为探索符合中国国情的养老路径输出"大家"模式,为推动中国养老产业发展贡献"大家"智慧,为中国家庭养老规划提供"大家"方案。

消息来源:大家保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