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兰明海物联网控制器获TUV南德ETSI EN 303 645认证标志

2022-12-29 19:29 3734

深圳2022年12月29日 /美通社/ -- 近日,深圳市德兰明海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兰明海)旗下铂陆帝BLUETTI品牌的S010A物联网控制器产品获得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的ETSI EN 303 645认证。TUV南德大中华区消费类品服务高级副总裁陈灏漩先生与德兰明海常务副总经理雷健华先生,以及双方项目人员等一席嘉宾共同出席了颁证仪式。本次获证标志着该控制器产品在网络安全与隐私保护层面的设计符合ETSI EN 303 645标准要求,达到标准规定的信息安全基线水平,有助于增强消费者对物联网产品信息安全性的信心。

TUV南德授予德兰明海ETSI EN 303 645认证标志颁证现场
TUV南德授予德兰明海ETSI EN 303 645认证标志颁证现场

随着物联网技术飞速发展,储能产品也增加了联网功能以进行能源互联网管理。用户享受便捷能源管理的同时,也面临着网络攻击以及个人隐私泄露的风险。近年来,欧盟在不同法规和标准层面不断出台网络安全和数据保护方面的要求(如GDPR、RED网络安全要求、家电标准IEC 60335-1、英国PSTI等),产品网络安全和用户隐私保护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德兰明海作为全球知名的用户侧储能电源厂商,致力于为用户打造更好的物联网生态系统,积极主动委托TUV南德为其新开发的物联网控制器产品S010A进行网络安全评估。

TUV南德依据消费类物联网安全标准ETSI EN 303 645 V2.1.1的规范要求,对上述系列型号产品开展一系列专业化的安全测试评估和文件审核,核验其重要安全基线功能,从设备端、应用层及云服务数据存储等整体通讯链路的基线安全评估,此外,对其开展工厂质量保证能力检查和产品一致性检查。最终,德兰明海旗下的这款产品通过测试评估,获得TUV南德的ETSI EN 303 645认证标志。该认证标志可以用于产品外包装或者网页宣传上,让消费者更加直观地了解产品网络安全性,同时也是为产品符合欧盟的数据保护和网络安全市场准入要求做好准备。

颁证现场合影
颁证现场合影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