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与多方共话移动储能产业发展,构建绿色安全之域

2023-03-23 17:00 3459

东莞2023年3月23日 /美通社/ -- 近日,由东莞市投资促进局指导,东莞市投资促进协会(以下简称"投促会")、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亚马逊云科技(以下简称"亚马逊")、思科(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思科")主办的"2023移动储能产业绿色安全发展交流会"在东莞成功举办。会议围绕政府对产业链企业优惠政策进行剖析,聚焦移动储能相关产业技术发展、海内外法规要求、出海策略、数字化安全和可持续发展等方面进行讨论,旨在激发与会各方在各自领域及国内外市场的资源优势,实现产品安全的联合共建,夯实产业合规基础,推动移动储能产业的绿色、安全和可持续发展。

2023移动储能产业绿色安全发展交流会现场
2023移动储能产业绿色安全发展交流会现场

随着户外文化的日渐盛行,户外用电需求的急剧上升,储能行业尤其是便携移动储能赛道近年来得到了迅猛发展。便携储能产品因其电容量大、安全便携、易于使用、节能环保、适配性广等优点,精准匹配了新时代电力需求市场的消费痛点,成为广大消费者的首选,现广泛应用于户外出行、应急灾备、医疗及物流等多个领域。市场规模快速增长的同时也给移动储能行业的良性发展带来巨大挑战。

为进一步探讨移动储能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和可行的解决方案,在东莞市投资促进局指导下,东莞市投促会联合TUV南德、亚马逊及思科三家企业,共同主办了"2023移动储能产业绿色安全发展交流会"。此次交流会邀请了二十余家移动储能产业链相关企业参与,就移动储能产品数字化合规发展策略、智能化转型与可持续发展趋势、出海营销策略、移动储能电源产业数字化合规等议题进行交流。

东莞市投资促进局林超明副局长受邀出席并致辞。他表示,"双碳"背景下,新能源产业蓬勃发展,储能产业成为国民经济新的增长点,是目前最受关注的风口热点之一。东莞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以储能为代表的新能源产业发展,将其作为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的重要方向之一。未来,东莞将依靠雄厚的产业基础及优质的综合环境,不断增强产业集聚的效益,抢抓新能源储能产业发展先机,加快构建新能源产业集群。

东莞市投资促进局代表重点介绍了东莞"科技创新+先进制造"的城市特色,通过 "载体空间+政策空间+全链条全生态服务+服务配套"等方面的介绍,全面推介东莞。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市外优质的储能企业走进东莞,考察东莞,投资东莞,与东莞实现共赢发展。

TUV南德杨程解读关于移动储能电源产业数字化合规
TUV南德杨程解读关于移动储能电源产业数字化合规

TUV南德杨程发表了关于移动储能电源产业数字化合规的演讲。他分享了数字化转型对于移动储能产业的重要意义,数字化转型过程面临网络安全和数据保护等新的市场风险, 以及TUV南德在这一领域的经验和最佳实践,并分享了数字化合规的案例。TUV南德何明珠介绍了储能电源可持续发展策略的基本思路和实施方式,旨在通过产品可持续发展认证、碳足迹、碳中和、可回收材料验证等增值服务,引导产业链企业更好地实现绿色、安全和可持续发展。

TUV南德何明珠解析储能电源可持续发展策略
TUV南德何明珠解析储能电源可持续发展策略

亚马逊肖学嵩分享了AWS如何助力新能源行业客户出海的策略和经验,从技术和架构层面上提供了AWS在出海电商建设方面的思路和建议。思科曾文则重点分享了思科制造业安全最佳实践,为产业链企业提供安全保障方案。最后,与会嘉宾进行了自由提问和交流,就行业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交流会不仅是移动储能产业的一次盛会,更是各方资源的集聚和碰撞,将推动产业链各方的共同进步,将对移动储能产业的未来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TUV南德作为质量与安全领域的专业认证服务提供商,将继续发挥自身在移动储能领域的技术优势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为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帮助企业在数字化合规、产品智能化转型、可持续发展等方面更好地适应市场需求,提升创新能力与竞争力,实现更好的发展。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