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X国际物流(上海)在上海外高桥保税区新建温控仓库,扩大功能

2023-04-20 09:53 4682

- 此举旨在满足日益增长的电气/电子和半导体相关产品的需求

东京2023年4月17日 /美通社/ -- NIPPON EXPRESS HOLDINGS株式会社(NIPPON EXPRESS HOLDINGS, INC.)旗下的集团公司NX国际物流(上海)(Nippon Express Global Logistics (Shanghai) Co. Ltd.)(简称“NX Global Logistics (Shanghai) ”)在上海外高桥保税区新建了一个温控仓库,用于满足电气/电子和半导体相关产品日益增长的需求。

图标: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2304114729-O1-cEBz3AKi

图1:仓库入口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3866/202304114729/_prw_PI2fl_27V0H8QK.jpg

图2:仓库内部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3866/202304114729/_prw_PI3fl_5G20BroG.jpg

由于新冠疫情导致在线业务和远程工作需求增加,全球范围内对电气/电子和半导体相关产品的需求正在激增。

为了满足这一不断攀升的需求,NX Global Logistics (Shanghai) 在上海外高桥保税区新建了一个温控仓库,其规格支持在仓库的多个独立存储室进行温度控制,使该公司能够为各种具有不同存储要求的电气、电子和半导体相关产品提供特定的存储和管理,以及高质量的配送处理服务。

NX集団(Nippon Express Group)将加大在电气/电子和半导体行业的支持力度,这是集团业务计划中的优先行业,集团还将继续在全球范围内扩大物流功能,协助客户发展业务活动。

温控仓库简介

- 位置:上海外高桥保税区德堡路11号
- 结构:两层式建筑
- 总楼面面积:3764平方米(一楼:3484平方米;二楼:280平方米)
- 主要设施和功能:空调,由公司拥有的仓库内低压配电室供电,可对7个独立隔间和独立储藏室进行温度控制

日本通运网站:https://www.nipponexpress.com/

NX集団官方LinkedIn账号: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nippon-express-group/

消息来源:NIPPON EXPRESS HOLDING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