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因美纳庆祝25年创新之路

因美纳
2023-04-06 16:45 7777

从基因组学开拓者到全球领导者,因美纳引领人人可及的个体化医疗基因组时代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迭戈2023年4月6日 /美通社/ -- 2023年4月5日,全球基因测序和芯片技术的领导者因美纳(纳斯达克股票代码:ILMN)自今日起,开启为期一个月的25周年庆祝活动。


自1998年4月在圣迭戈成立以来,因美纳已走过了四分之一世纪的发展历程。今年4月,因美纳携手员工、客户、生态合作伙伴,共同庆祝并回顾基因测序技术在过去25年带来的巨大进步和深远改变。如今,因美纳在全球34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10,000名员工,并始终如一地践行以基因的力量改善人类健康的公司使命。

“在庆祝公司成立25周年之际,我们看到基因组学以及我们的员工、客户和合作伙伴共同给人类健康带来的改变,并深受鼓舞。”因美纳首席执行官Francis deSouza表示,“凭借这一改变世界的创新技术,我们帮助医生拯救生命,积极应对气候变化,助力全球抗击疫情。在此,我们衷心感谢与我们共同奋斗、坚持不懈地推动人人可及的个体化医疗的全球同道。”

多年来,因美纳专注于新一代测序(NGS)技术的创新和普及,其深刻影响、推动着全球科学界探索对人类健康有深远影响的发现,进而促进该领域取得长足发展。在不断涌现的公开研究的支撑下,NGS应用现已成为成熟、强大的科研和临床医疗工具,并应用于罕见病、肿瘤学、生殖健康和传染病等多个领域。随着全球对NGS的需求不断增长,因美纳正专注于扩大这一技术的可及性、认知度和应用性。

因美纳的五位创始人之一David Walt指出:“在公司成立之初,人类基因组计划尚未完成。那时,大家还不清楚人类基因组测序将给世界带来多大的影响。自那时起,因美纳的事业,就已开始深刻地影响我们对科学的理解。”

“因美纳通过芯片和此后的测序平台改变了遗传分析,并逐步应用于科研和临床领域,加速了遗传分析的可及性。” David Walt表示,“当前,我们仍处于基因组学革命的开端,我为我们共同取得的成就感到无比自豪,但我更期待看到25年后,基因组学将会把我们带向何方。”

自成立以来,因美纳在企业文化和创新领域获得多项殊荣,包括入选《时代周刊》年度最具影响力100家企业、《快公司》全球最具创新力公司榜单和《福布斯》世界最佳雇主榜等。上周,因美纳客户、员工和管理层代表与因美纳首席商务官Susan Tousi女士于美国纽约时代广场,敲响了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的收市钟以庆祝公司成立25周年。

“我们仍有很多领域需要去发现,还有更多的生命等待我们去帮助。为了赋能未来25年的发现,我们正在专注下一轮领先的测序创新。” 因美纳首席商务官Susan Tousi表示,“与此同时,我们正日益推动测序技术更加可及、可负担、可持续,以惠及尽可能多的科研人员、临床医生和患者。”

在因美纳最近发表的专题文章《25年来的25项最大影响:回顾因美纳和基因组学的创新历程》中,呈现了因美纳的发展里程碑与公司成就。

作为庆祝活动的一部分,因美纳将启动一项慈善捐赠计划,该计划将面向因美纳在全球运营所在地的25个非盈利组织提供25,000美元的慈善捐款。

因美纳25周年纪念月期间,还将迎来4月25日的DNA发现日。今年既是人类基因组计划完成的20周年,也是发现DNA双螺旋结构的70周年。

因美纳首席执行官Francis deSouza表示:“虽然基因组学领域已经取得了长足的进步,科学技术也在继续发展,但因美纳仍需做更多,以推动这些成果惠及更多人。”

“在过去25年里,我们取得了卓越的成绩。每一项发现都使我们离完全释放基因的力量以改善人类和地球健康更近一步。” Francis deSouza表示,“全世界数十亿人都期待我们实现这一愿景,在基因组学的驱动下为所有人带来更健康的生活。在我们庆祝成立25周年之际,因美纳全球大家庭戮力同心,扬鞭奋蹄,准备迎接下一个25年的创新之路。”

关于因美纳

因美纳公司致力于推动和激发基因组学的发展而不断改善人类健康。2023年,因美纳迎来了25周年。25年的创新之路,使我们成为全球基因测序和芯片技术的领导者,并为全球范围的科研、临床和应用市场客户提供专业服务。我们的产品广泛应用于生命科学、肿瘤学、生殖保健、农业及其他新兴领域。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illumina.com.cn或关注因美纳微信公众号。

消息来源:因美纳
相关股票:
NASDAQ:ILM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