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因美纳发布最新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因美纳
2023-06-06 15:30 5628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迭戈2023年6月6日 /美通社/ -- 2023年6月5日,全球基因测序和芯片技术的领导者因美纳(纳斯达克股票代码:ILMN)发布年度企业社会责任(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 CSR)报告,着重展现公司"致力于改善人类健康"的坚定承诺以及2022全年期间的环境、社会和治理(Environmental, Social, and Governance, ESG)项目的进展情况。

因美纳最新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正式发布
因美纳最新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正式发布

"基因组学能够通过改善诊断和治疗来提升全球医疗健康水平、促进可持续发展及公平性;提高基因组学数据的代表性、提升个性化医疗的可及性以及深化人们对世界的理解。"因美纳首席执行官Francis deSouza表示,"在公司使命的引领下,我们积极部署商业战略,采取有力的、有意义的举措,加速提高基因组学可及性,为社群助力,融入环境可持续性的理念,培育人才,并负责任地运营。"

因美纳的ESG项目根植于五大重点领域,最新年度CSR报告亦展现了公司在各领域所取得的重要进展:

  • 加速提高基因组学可及性:随着NovaSeqTM X Plus测序系统的推出,单位人类全基因组的测序成本从600美元降至200美元。目前,该测序系统正陆续交付。因美纳始终致力于驱动测序成本进一步取得突破,这对于助力创新、提高可负担性至关重要,使得基因组学能够广泛地惠及更多的人。与此同时,因美纳积极与世界各地的支付方及立法机构展开合作,扩大医疗覆盖范围,迄今为止已惠及全球12亿人,并预计到2026年惠及20亿人。
  • 为社群助力:2019年以来,因美纳全力推动实现STEM教育公平,所支持的相关计划已覆盖全球11个国家或地区,逾120万名学习者从中受益,其中半数以上来自代表性不足的社群。此外,因美纳努力创造一种以目标为导向的文化,支持员工投身于他们最为关注的本地公益项目,并与相应的外部机构合作。2019年至今,因美纳员工投身于公益项目的志愿服务时间已累计超过5万小时。
  • 融入可持续理念:与NovaSeqTM 6000相比,全新的NovaSeqTM X系列对环境的影响显著减少,其包装重量和废弃物减少90%,塑料用量减少50%。凭借其在可持续方面的理念与创新,NovaSeqTM X系列荣膺《Fast Company》2023年度"改变世界创意大奖"相关荣誉。2022年,因美纳可再生电力比例达100%,通过现场太阳能、外购可再生电力、可再生能源额度和碳补偿等方式,在直接运营中实现了碳中和。与此同时,因美纳是获得科学碳目标倡议组织(SBTi)认证净零排放目标的首家基因组学公司,公司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努力亦得到道琼斯可持续性指数(DJSI)和慈善机构CDP的认可。
  • 培养员工:因美纳连续第四年保持净薪酬差为零,无论性别、民族或种族差异,同样或类似的工作在薪酬层面没有统计学上的显著差异。除此之外,员工队伍组成也日益多元化,其中少数族裔在美国执行领导层中的占比增加9%,且美国员工中少数族裔比例达到52%。
  • 尽责运营:因美纳专注于符合伦理的业务实践和运营,并于2022年获得隐私信息管理ISO 27701认证。不仅如此,公司还完成了首次人权影响评估,增加了与多元化供应商的业务往来,并扩大了因美纳董事会的提名/公司管理委员会的职权范围,授权他们协助董事会监督ESG事项。

如需阅读报告全文,请访问因美纳官网CSR专题页面。公司将于6月12日举办第三届年度ESG投资者在线活动,点击此处报名参加。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所指的 "前瞻性声明",包括有关授权、未来、业务计划和其他非历史性声明。这些陈述是基于因美纳在陈述时对未来事件和业务表现及计划的看法和假设而作出的。这些前瞻性声明可能伴随着诸如 "预计"、"相信"、"可能"、"估计"、"期望"、"预测"、"打算"、"也许"、"计划"、"潜在"、"规划"、"目标"、"将 "以及其他类似含义的词语和术语。除非适用法律或法规要求,否则因美纳不承担任何更新这些声明的义务,您不应过分依赖前瞻性声明。具体因素公布于因美纳截至2023年1月1日的10-K表年度报告中的 "风险因素 "标题下,公布于公开电话会议披露的信息中,其日期和时间已事先公布,以及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包括10-Q表的季度报告等。

关于因美纳

因美纳公司致力于推动和激发基因组学的发展,以期持续改善人类健康。2023年,我们庆祝创新25年,而正是专注创新,让我们成为全球基因测序和芯片技术的领导者,并为全球范围的科研、临床和应用市场客户提供专业服务。我们的产品广泛应用于生命科学、肿瘤学、生殖保健、农业及其他新兴领域。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illumina.com.cn或关注因美纳微信公众号。    

消息来源:因美纳
相关股票:
NASDAQ:ILM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