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3年第一季度因美纳革命性新产品NovaSeq(TM) X系列订单量突破200单

因美纳
2023-04-06 16:00 8313

强劲的市场需求推动订单量再创新高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迭戈2023年4月6日 /美通社/ -- 2023年4月4日,全球基因测序和芯片技术的领导者因美纳(纳斯达克股票代码:ILMN)宣布,2023年第一季度其革命性新产品NovaSeq™ X系列测序系统的订单数量已经突破了200单。这些订单来自全球五大洲近30个国家和地区的科研、临床客户,这些客户希望引进NovaSeq™ X系列 -- 因美纳产品家族史上最方便快捷、功能强大以及最具可持续性的高通量测序系统。

"NovaSeq™ X系列打破了因美纳现有测序平台的上市前需求记录,客户的热情正不断升温。"因美纳首席商务官Susan Tousi表示,"NovaSeq™ X系列备受客户期待,这一全新产品能够赋能并推动需要更多样本、更多多组学分析以及需要深度测序的新项目加速发展。此外,NovaSeq™ X系列也成为希望提高测序性能、更快获得结果的客户的入门选择,大约15%的预售订单来自刚接触高通量测序的新客户。"

2022年9月,因美纳于首届因美纳基因组学论坛发布了NovaSeq™ X系列,其所采用的XLEAP-SBS™技术,可将测序结合速度提高2倍,准确性提高3倍,每年可测序超过20,000个人类标准全基因组,每个基因组的成本仅为200美元。今年2月,首批NovaSeq™ X系列用户 -- 麻省理工学院和哈佛大学Broad研究所的科学家提交的数据表明,NovaSeq™ X Plus的性能可以比肩或超过NovaSeq™ 6000。产品性能的突破与新推出的Illumina Complete Long Reads相互加成,使得客户能够在同一个测序平台上进行长读长和短读长测序,为简化且高效的工作流程注入灵活性。

因美纳将持续以市场上最新和更具创新性的测序技术引领基因组学行业发展,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支持,获得更多客户的青睐以及进一步拓展全基因组测序在全球范围内的普及。

关于因美纳

因美纳公司致力于推动和激发基因组学的发展而不断改善人类健康。2023年,因美纳迎来了25周年。25年的创新之路,使我们成为全球基因测序和芯片技术的领导者,并为全球范围的科研、临床和应用市场客户提供专业服务。我们的产品广泛应用于生命科学、肿瘤学、生殖保健、农业及其他新兴领域。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illumina.com.cn或关注因美纳微信公众号。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涉及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前瞻性声明,包括与储存和管理基因组数据成本有关的成本降低的预期。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任何前瞻性声明中的结果有实质性差异的重要因素包括: (i) 开发和推出新产品和服务所固有的挑战;(ii) 我们部署新产品、服务和应用以及为我们的技术平台拓展市场的能力;(iii) 客户对我们新推出的产品的接受程度,这些产品在部署后可能符合也可能不符合我们和客户的预期,以及我们向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中详述的其他因素,包括我们最近提交的10-K和10-Q表,或事先公布的公开电话会议中披露的信息。我们不承担任何义务,也不打算更新这些前瞻性声明,审查或确认分析师的预期,或提供中期报告或当前季度的最新进展。

 
消息来源:因美纳
相关股票:
NASDAQ:ILM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