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誉控股旗下公司与京东科技旗下公司签署大宗商品企业支付平台服务协议

2023-10-31 20:30 4642

深圳2023年10月31日 /美通社/ -- 百誉控股(纳斯达克股票代码:BYU)宣布旗下深圳铜道网科技有限公司已与京东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东科技")全资子公司签订服务协议,共同推出大宗商品企业交易支付平台。

京东科技隶属京东集团 (NASDAQ: JD),专注于以技术为产业服务的业务子集团,致力于为企业、金融机构、政府等各类客户提供全价值链的技术性产品与解决方案。依托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前沿科技能力,京东科技打造出了面向不同行业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以此帮助全社会各行业企业降低供应链成本,提升运营效率,成为值得产业信赖的数字合作伙伴。融合了原京东数科及云与AI两大技术业务板块,京东科技现已成为整个京东集团对外提供技术服务的核心输出平台,拥有丰富的产业理解力、深厚的风险管理能力、用户运营能力和企业服务能力,能面向不同行业为客户提供行业应用、产品开发与产业数字化服务。

百誉控股旗下深圳铜道网科技有限公司与京东科技全资子公司北京同邦卓益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企业支付技术服务协议》,为百誉控股旗下公司大宗客户企业支付结算及供应链融资提供技术支持。

百誉控股是一家行业领先的B2B大宗商品电商平台及供应链服务商,目前致力于光伏、储能电力、快充电站的网点布局和新能源产业运营服务,公司的主营业务:投资快充电站、商业机站、为客户提供光伏、储能电力、快充电站等一体化新能源解决方案及运营。

此协议的签署,标志着百誉控股与京东科技合作更加紧密。未来,百誉控股计划与京东科技在企业支付结算、供应链金融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为大宗商品企业提供企业在线支付和金融科技需求的综合解决方案。

关于百誉控股

百誉控股公司(BAIYU Holdings,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BYU)是一家行业领先的B2B大宗商品电商平台及供应链服务领导者,目前致力于光伏、储能电力、快充电站的网点布局和新能源产业运营服务,公司的主营业务:投资快充电站、商业机站、为客户提供光伏、储能电力、快充电站等一体化新能源解决方案及运营。公司秉承优秀的整体运维、质量优先、安全可靠及高效服务,为全球优质客户提供更加安全、便捷、可靠的绿色新能源电力服务,为全球新能源储能系统及特殊领域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及运营,公司以新能源为主体,新型集成电力系统为发展为方向,致力于"清洁能源、新能源、智能电力、智能光伏、快充电站网点运维"等新型能源体系领域,协同光伏、储能、电力、充电桩、微电网等新能源业务,为客户提供从设计规划、集成系统、高效运营、智能运维到升级改造一站式全生命周期综合电力能源服务。

安全港声明

本新闻稿可能包含与百誉控股及其子公司业务相关的某些"前瞻性陈述"。除此处包含的历史事实陈述外,所有陈述均为"前瞻性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通常通过使用诸如"相信"、"预期"或类似表达的前瞻性术语来识别,涉及已知和未知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尽管本公司认为这些前瞻性陈述中反映的预期是合理的,但它们确实涉及假设、风险和不确定性,这些预期可能被证明是不正确的。以下因素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这些前瞻性陈述中描述的结果存在重大差异:对公司产品和服务的需求,全球供应链和总体经济活动;任何事件、变更或其他情况的发生,可能导致此后未在最终协议中记录的意向书条款;以及本文所述的其他风险和不确定性,以及公司在其他报告和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其他公开文件中不时讨论的风险和不确定性。投资者不应过分依赖这些前瞻性声明,仅在本新闻稿发布之日发表。投资者不应过分依赖这些前瞻性陈述,这些陈述仅在本新闻稿发布之日发表。由于多种因素,公司的实际结果可能与这些前瞻性陈述中的预期存在重大差异,包括公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定期报告中讨论的内容,并可在其网站上查阅http://www.sec.gov.归属于公司或代表公司行事的人的所有前瞻性陈述在其整体上均明确受这些因素的限制。除证券法要求外,本公司不承担更新这些前瞻性陈述的责任。

消息来源:百誉控股
相关股票:
NASDAQ:BYU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