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复锐医疗科技继续加码中国布局,助力美丽健康

2023-03-30 23:45 5377

香港2023年3月30日 /美通社/ -- 复锐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英文"Sisram";简称"公司"或"复锐医疗科技",股份代号:1696.HK,连同其附属公司统称"集团")宣布,为进一步深度拓展中国业务与服务,拟通过资产并购整合,由旗下全资子公司Alma Lasers Ltd(以下简称"Alma")与PhotonMed International Limited(以下简称"PhotonMed")组建合资公司,其中,Alma持有60%股权成为控股股东。通过本次并购整合,双方将实现"强产品"与"强渠道"的强强联手,进一步提升美丽健康产业在中国的深度布局。

Alma作为复锐医疗科技能量源设备的核心子公司,自2003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与PhotonMed保持着长期战略合作。PhotonMed旗下"飞顿"品牌也成为Alma产品在中国的代表性品牌,并在中国能量源医美产品市场中始终保持领先地位。随着美丽健康生态多元化战略的快速推进,复锐医疗科技在聚焦能量源设备业务发展的同时,进一步拓展注射填充、美容及数字牙科,以及个人护理业务,打造以客户为中心的多元化产品组合,并在全球拓展直营网络。此次双方的强强联合,也是复锐医疗科技加码中国市场开发,加大协同赋能,升级中国战略布局的重要举措。

复锐医疗科技首席执行官Lior Dayan表示:"与PhotonMed的联合是我们加强在中国市场本土化工作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今天,Sisram在中国市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强大,我们仍然致力于开发符合客户定制化需求的产品,并深耕和扩大在中国市场的渠道布局。我们将增加对消费者营销的投资与教育活动,以促进消费者的需求,同时获得专业医生的认可与支持。此外,我们还计划升级和整合售后服务与数据分析,加强并优化产品销售与服务全周期。PhotonMed的业务整合将进一步提升我们在中国市场的领先地位,并巩固我们的全球领导地位。"

对于此次联合,复锐医疗科技董事长刘毅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PhotonMed达成协议,并通过此次联合展示Sisram对中国市场的信心与决心。中国市场作为亚太区域的核心市场,也是Sisram的重要战略市场。PhotonMed业务的并入将助力Alma在中国市场的全面推进,同时推动Sisram旗下四大业务板块的共同联动与互相赋能,实现Sisram全球深化发展与跨业务协同,践行我们持续打造美丽健康生态系统的战略愿景。"

关于复锐医疗科技

复锐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股份代号:1696.HK)是一家全球化美丽健康集团,其独特的美丽健康生态系统提供多元化产品组合,打造以客户为中心的品牌,业务包括能量源医美设备、注射填充、美容及数字牙科、个人护理等。复锐医疗科技是中国领先的医疗健康产业集团复星医药的控股子公司。复锐医疗科技于2017年9月19日在中国香港上市,是第一家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的以色列公司。

复锐医疗科技——提高生活品质
https://sisram-medical.com/

传媒查询请联络:

九富(香港)财讯公关集团有限公司
欧惠如 /贺银妹
+852 3468 8171
sisrammed.list@everbloom.com.cn

投资者关系请联络:

ir@sisram-medical.com

 

消息来源:复锐医疗科技
相关股票:
HongKong:1696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