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共聚巴塞罗那,复锐医疗科技第六届Alma Academy成功举办

2024-03-07 15:07 4626

香港2024年3月7日 /美通社/ -- 2024年3月7日, 复锐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英文"Sisram";简称"公司""复锐医疗科技",股份代号:1696.HK,连同其附属公司统称"集团"),今日宣布旗下子公司Alma成功举办第六届Alma Academy线下活动。该活动于3月1日至4日在巴塞罗那举行,会上接待了来自全球37个国家的近400名医生。复锐医疗科技是一家全球化的美丽健康集团,其独特的美丽健康生态系统提供多元化产品组合,打造以客户为中心的品牌,旗下业务包括能量源医美设备、注射填充、美容及数字牙科和个人护理等。

世界领先专家小组在Alma Academy活动现场讨论嫩肤治疗(图片来源:Cmedia Group)
世界领先专家小组在Alma Academy活动现场讨论嫩肤治疗(图片来源:Cmedia Group)

Alma Academy是医疗美容行业领先的专业学术活动,在全球享有盛誉。此次活动邀请到了来自行业的16位全球领先专家,共同探讨行业热点话题、分享行业见解并交流真实案例的实践研究。活动期间,围绕皮肤再生、解决皮肤难点问题、改善疤痕和身体塑形等相关主题,多位著名专家发表了相关演讲,包括来自以色列的Ofir Artzi教授和Moshe Lapidot教授、来自英国的Munir Somji博士、来自印度的Sachin Dhawan博士和来自葡萄牙的Tiago Baptista Fernandes博士。此次活动吸引了行业内各个细分领域的专业人士参加,包括皮肤科医生、美容医生、整容外科医生和整形外科医生。

此次活动现场也展示了Alma屡获殊荣的产品,如适用于数十种美容适应症的多功能旗舰产品Alma Harmony XL Pro,拥有嫩肤及疤痕修复等突破性概念的Alma Hybrid以及能提供奢华全身护理效果的Alma Prime。

Alma Academy为专业人士提供宝贵机会,在行业领袖的指导下学习、交流经验,并在各自领域不断精进。该活动每年在希腊、北美、西班牙、迪拜和意大利等全球各地举行,汇聚医美领域世界级专家,共同分享最新研究成果和真实案例,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

关于复锐医疗科技

复锐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股份代号:1696.HK)是一家全球化美丽健康集团,其独特的美丽健康生态系统提供多元化产品组合,打造以客户为中心的品牌,业务包括能量源医美设备、注射填充、美容及数字牙科、个人护理等。复锐医疗科技是中国领先的医疗健康产业集团复星医药的控股子公司,于2017年9月在中国香港上市。

复锐医疗科技——提高生活品质
https://sisram-medical.com/

消息来源:Sisram Medical Ltd
相关股票:
HongKong:1696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