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复锐医疗科技子公司Alma于日本建立直销渠道

2023-11-14 09:00 5353

持续夯实亚太地区市场领导地位

香港2023年11月14日 /美通社/ -- 复锐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英文"Sisram";简称"公司""复锐医疗科技",股份代号:1696.HK,连同其附属公司统称"集团"),今日宣布公司旗下子公司Alma Lasers(简称"Alma")于日本建立新的直销渠道,这是迄今为止Alma在亚太地区设立的第六家直销办公室。Alma是能量源医疗美容设备及解决方案领域的全球领导者,新直销办公室的设立对公司的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并将成为公司在亚太市场的又一重要增长引擎。复锐医疗科技是一家全球化的美丽健康集团,其独特的美丽健康生态系统提供多元化产品组合,打造以客户为中心的品牌,旗下包括四大业务板块:能量源医美设备、注射填充、美容及数字牙科和个人护理。

新直销办公室坐落于东京核心地段,将为日本医生提供Alma屡获殊荣的能量源医疗美容设备产品组合以及领先的医疗美容解决方案。

作为亚太地区三大医美市场之一的日本,其市场规模一直保持着快速且持续的增长。自2000年进入日本市场以来,Alma持续深耕市场的同时积极开展业务布局,不仅在日本建立了销售渠道,还与日本各地的诊所和知名专业人士建立了稳固的合作关系。此次日本直销办公室的成立标志着公司对日本市场消费者更高水平的承诺,为日本市场的医生提供更卓越的服务,进一步了解患者的偏好和诉求,并根据不断变化的需求为消费者提供量身定制的创新解决方案。

作为深耕亚太市场二十多年的行业领先能量源医疗美容设备及解决方案提供商,Alma秉持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核心指导思想,持续深化公司在全球关键市场的直销扩张发展战略,精准定位并提升公司在全球战略市场的品牌认知度。继近期在中国成立直销渠道后,日本成为Alma在全球开拓的第11个直销市场。

复锐医疗科技及Alma首席执行官Lior Dayan先生表示:"Alma业务在亚太市场的持续增长是我们强化全球领导力的核心要素。我们期待与日本合作伙伴齐心协力,通过Alma卓有成效的解决方案,共同为患者提供独特的服务价值与体验,从而开启卓越美学新时代。"

##

关于复锐医疗科技

复锐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股份代号:1696.HK)是一家全球化美丽健康集团,其独特的美丽健康生态系统提供多元化产品组合,打造以客户为中心的品牌,业务包括能量源医美设备、注射填充、美容及数字牙科、个人护理等。复锐医疗科技是中国领先的医疗健康产业集团复星医药的控股子公司,于2017年9月在中国香港上市。

复锐医疗科技——提高生活品质

https://sisram-medical.com/

 

消息来源:Sisram Medical Ltd
相关股票:
HongKong:1696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