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复锐医疗科技完成收购PhotonMed 深化中国布局,加速全球化进程

2023-06-30 21:52 14748

香港2023年6月30日 /美通社/ -- Alma Lasers Ltd.(以下简称"Alma")作为全球领先和创新的能量源医疗美容设备及解决方案提供商,也是复锐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英文"Sisram";简称"公司"或"复锐医疗科技",股份代号:1696.HK)的全资子公司,近日宣布完成对中国领先能量源设备分销商PhotonMed International Limited(以下简称"PhotonMed")的项目交割,进一步推动在中国大陆的渗透与深耕,同时加速全球化布局。

自2003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PhotonMed与复锐医疗科技能量源设备的核心子公司Alma保持着长期紧密的战略合作,以旗下"飞顿"渠道分销Alma产品,开拓中国市场并深度布局,成为中国能量源医美市场的先驱者。目前,PhotonMed已在中国开设了14个办事处。未来,PhotonMed将融入Alma的全球业务中,与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能量源业务协同发展,进一步提升公司的市场地位并增强品牌认知度,是复锐医疗科技深化终端市场布局和以消费者为中心战略的重要里程碑,加速推动公司全球化的进程并不断巩固行业领导地位。

复锐医疗科技以及Alma首席执行官Lior Dayan先生表示:"PhotonMed强大的渠道和优质的服务将使我们更加贴近中国客户,并在中国不断增强我们的品牌认知度。"同时Lior Dayan先生补充道:"在中国加码投入布局完全符合公司致力于提供创新和以客户为中心的解决方案的战略思想,从而满足我们全球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

PhotonMed CEO Debbie Zhou女士表示:"未来,通过与Alma在技术方面的创新交流,加速最新技术在中国区域的同步布局,提升客户技术服务的响应速度,同时与复锐医疗旗下各业务板块的协同互动,致力于满足求美者对初抗衰轻医美的需求,积极探索和实现建立美丽健康生态体系的共同愿景。"

关于复锐医疗科技

复锐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股份代号:1696.HK)是一家全球化美丽健康集团,其独特的美丽健康生态系统提供多元化产品组合,打造以客户为中心的品牌,业务包括能量源医美设备、注射填充、美容及数字牙科、个人护理等。复锐医疗科技是中国领先的医疗健康产业集团复星医药的控股子公司。复锐医疗科技于2017年9月19日在中国香港上市,是第一家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的以色列公司。

复锐医疗科技 -- 提高生活品质

https://sisram-medical.com/

关于Alma

Alma是全球领先和创新的疗美容设备及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提供激光、射频、等离子和超声波技术等全面的尖端解决方案。我们通过提供执业者先进且经过临床验证的解决方案为患者提供安全、有效和改变生活的治疗。二十多年来,Alma屡获殊荣的产品在在临床卓越和创新突破方面树立了医疗美容行业新标杆。

传媒查询请联络:
九富(香港)财讯公关集团有限公司
欧惠如 /贺银妹
+852 3468 8171
sisrammed.list@everbloom.com.cn

投资者关系请联络:
IR@sisram-medical.com

消息来源:Sisram Medical Ltd
相关股票:
HongKong:1696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