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复锐医疗科技公布2023年上半年业绩

2023-08-24 00:48 4947

夯实美丽健康生态系统  扩大直销渠道覆盖范围

香港2023年8月24日 /美通社/ -- 复锐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英文"Sisram";简称"公司""复锐医疗科技",股份代号:1696.HK,连同其附属公司统称"集团"),今日公布截至2023年6月30日止六个月("报告期")之未经审核综合中期业绩。复锐医疗科技是一家全球化的美丽健康集团,其独特的美丽健康生态系统提供多元化产品组合,打造以客户为中心的品牌,旗下包括四大业务板块:能量源医美设备、注射填充、美容及数字牙科和个人护理。

财务概览

  • 报告期内,收益实现171.6百万美元,同比下降1.7%。除了宏观经济环境对欧洲市场的影响外,部分战略市场向直销模式转型,对业务有短暂的过渡期影响。
  • 注射填充业务2023年上半年收入4.9百万美元,同比增长29.6%。
  • 报告期内,毛利达105.3百万美元,同比增长5.7%;毛利率增长4.3个百分点至61.4%,主要归功于直销市场的收入部分增加以及销售利润更高的产品组合。
  • 与公司拓展全球直销网络的战略一致,直销所得收益部分占总收益的72.1%,而2022年同期为64.8%。

主要成就

拓展布局,实现多市场覆盖

  • 并购里程碑:已完成对中国分销商和战略伙伴PhotonMed 60%的收购。经过整合后,预期中国市场的业务深耕会得到显著提升。
  • 直营布局拓展:成立迪拜直销子公司开发中东市场,并进一步推进英国直销业务,并与不断深化的全球直销策略协调发展。
  • 开设首家美丽健康体验中心:作为位于芝加哥市中心的独特实体中心,加强了公司与专业人士以及求美者的日常互动,有助于更好地了解其痛点,并帮助专业人士快速、高效地融入行业。

创新研发,丰富生态系统

  • 两款产品引入新市场,一款新产品完成上市准备工作
    • Soprano Titanium™已获FDA监管许可并于北美上市;Alma Opus进一步扩展至美国以外的全球市场,包括中国市场引入。
    • Alma Veil™,推动创新血管激光治疗,计划于2023年下半年在北美推出,预计将为公司收入带来新的贡献。
    • 此外,Alma BeautiFill™新增功能配件已获FDA监管许可,用于激光辅助吸脂和皮肤紧致,对公司未来的耗材销售亦有促进作用。
  • 透明质酸钠溶液产品完成了在中国注册的相关临床工作;Daxxify长效肉毒的中国注册申请于2023年4月已被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受理,正在审批过程中。
  • 推进新业务孵化
    • 继续拓展公司的核心技术能力,并向在孵化的个人护理品牌LMNT投入研发资源。
    • Copulla为牙医提供一站式服务的创新型平台,在以色列与领先KOL(关键意见领袖)成功完成了商业化试销,为过渡到商业化阶段和扩大规模奠定了坚实基础。

精准营销,扩大品牌声量

  • 全球品牌大使助力品牌营销,促进合作伙伴有效推广销售公司解决方案为目标,向终端消费者展示品牌形象,并传递公司理念与愿景。
  • 成功举办包括在意大利及美国开展的Alma Academy活动,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数千名医生、全球关键意见领袖(KOL)及业务合作伙伴的参与。

中期股息

  • 董事会决议就截至二零二三年六月三十日止六个月不宣派任何中期股息。

战略及展望
坚定贯彻直销战略,持续加码直营布局

纵观2023年全年,在战略部署方面,集团集中资源深耕北美市场,加码布局中国市场,同时探索和挖掘欧洲以及亚太其他地区潜在增长机会。作为关键核心市场,公司重点整合及优化中国直销渠道,推进公司产品与服务的深耕与下沉,提高市场渗透率。以贯彻直销战略为方针,加速直销覆盖为推手,加强公司与客户间互动,巩固公司市场领导者地位。

加强差异化产品组合,满足消费者独特需求

公司不断扩充产品组合,打造独特的美丽健康生态系统,为合作伙伴和消费者提供高效可靠的解决方案,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除传统领域外,公司积极布局差异化市场,扩大细分领域产品市场影响力。从全球范围来看,中国市场是复锐医疗科技美丽健康生态系统系列产品的先驱市场,公司全力做好Daxxify和IBSA产品在中国市场准入同时,正在建立专业团队部署商业化准备工作。

深入终端消费者市场,增强公司品牌影响力

下半年,公司将继续加强和提升终端消费者对公司品牌的认知以增加对公司解决方案的需求,并提升品牌知名度。在北美市场,公司持续赋能售后支持团队,进一步增强销售活动,并为其提供强劲支持,普及公司美丽健康的理念与愿景。而在中国区域,通过提高LMNT个人护理的品牌知名度,增强公司品牌与终端消费者的日常互动,挖掘公司的美丽健康生态系统各业务板块互相联动与互相赋能的潜力。

复锐医疗科技董事长兼执行董事刘毅先生表示:"经过2023年上半年的努力,我们的战略部署取得了多项重大进展,同时我们也认识到在健康和美丽的结合上,还有更大的潜力等待我们去开发。下半年,我们将继续加大力度,以亚太和北美两大市场为战略重点,进一步提升我们的品牌影响力,提高业务与服务品质与增量。此外,中国市场作为我们高度关注的核心市场,我们将借助分销转直营的整合机遇,持续深耕,加码布局,致力于推动长期可持续增长。"

复锐医疗科技及Alma首席执行官Lior Dayan先生表示:"2023年上半年对于复锐医疗科技来说是一个关键时期,我们持续推进以产品为中心的策略模式向以客户为中心的策略模式转型,并在构建独特的美丽健康生态系统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通过战略扩张、引入尖端产品和塑造品牌形象,我们正在为全球范围内持续的成功增长铺平道路,以赢得更多市场份额。通过优先考虑客户需求并提供卓越客户体验,我们相信与宝贵的合作伙伴的长期合作关系会助力不断变化的美丽健康产业实现良性增长,并期待在未来带来更多的成功果实。"

关于复锐医疗科技

复锐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股份代号:1696.HK)是一家全球化美丽健康集团,其独特的美丽健康生态系统提供多元化产品组合,打造以客户为中心的品牌,业务包括能量源医美设备、注射填充、美容及数字牙科、个人护理等。复锐医疗科技是中国领先的医疗健康产业集团复星医药的控股子公司。复锐医疗科技于2017年9月19日在中国香港上市,是第一家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的以色列公司。

复锐医疗科技——提高生活品质

https://sisram-medical.com/

 

消息来源:Sisram Medical Ltd
相关股票:
HongKong:1696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