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波士顿科学与新光维医疗正式签约并达成战略合作

2023-03-29 22:50 5848

苏州2023年3月29日 /美通社/ -- 今日,全球领先的医疗科技公司波士顿科学(NYSE: BSX) 正式宣布与新光维医疗科技(苏州)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新光维医疗")签约。双方将在一次性使用电子胆道镜领域展开合作,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助力"中国创新"产品深耕中国市场,推动本土医疗产业转型升级。


波士顿科学大中华区总裁张珺表示:"此次与新光维医疗合作,是本土创新与全球积淀的一次有益碰撞,将进一步丰富波士顿科学在内窥镜介入领域的产品组合,是我们深耕本土、持续提升领域领导力的又一个里程碑,更是我们持续融入、构建本土医疗创新生态的最新举措。我相信,此次携手只是双方互惠共赢的开始,未来,波士顿科学也期待持续借助全球资源优势,为本土医疗创新升级添砖加瓦,合力共塑‘健康中国'。"

新光维医疗联合创始人、总经理兼首席技术官陈东博士表示:"这是我们与波士顿科学的首次合作,我对双方合作的广阔前景充满期待。希望我们的一次性使用电子胆道镜能够借助波士顿科学完善的渠道布局和丰富的专业教育项目覆盖更广阔的中国市场,让优质医疗资源惠及更多中国病患。相信此次全球医疗科技领军企业与本土医疗新生力量的强强联手,将加快中国医疗创新成果走向世界的进程。"

中国是胆道系统结石的高发国家,肝胆管结石病具有病情复杂、治疗困难、并发症多等临床特点,而胆道镜技术的出现大大提高了胆道结石探查的诊疗水平,且已成为胆道疾病主要诊疗手段之一,能够降低术后胆道残余结石的发生率,在各级医院应用广泛。

此外,胆道镜还是胰胆管疾病诊疗的重要设备。随着我国经济水平不断提升和人口老龄化日益加剧,胆胰病患者数量不断增长。此次与新光维医疗在一次性使用电子胆道镜领域的强强联手,将对双方在内窥镜领域的长期协同发展具有战略意义。

波士顿科学始终致力引领行业技术革新,作为一次性内窥镜领域的行业领导者,在消化、泌尿、呼吸等领域推出了多款"全球首创"的一次性内镜产品,持续致力于减少因使用医用内窥镜导致的医源性感染,惠及更多医患的同时,助力解决严峻的公共卫生挑战。

新光维医疗始终坚持"立足中国,面向世界"的核心发展战略,其一次性内窥镜产品已覆盖妇科、呼吸科、泌尿外科及肝胆外科等多个具有高度交叉感染风险的临床科室,多款产品在中国、美国、欧盟、日本等国家及地区获批认证。除一次性内窥镜产品之外,新光维医疗产品布局还包含重复使用内窥镜、内窥镜设备,形成了全面的内窥镜诊疗解决方案,以更好满足不同临床需求,惠及全球更多医患。

关于波士顿科学

波士顿科学公司承诺为生命创新。我们致力于创新医疗解决方案,改善全球患者生活。四十多年来,波士顿科学始终引领全球医疗技术行业的发展,通过提供各种广泛的高性能医疗解决方案,满足广大患者亟待解决的治疗需求,降低医疗保健成本。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www.bostonscientific.cn

关于波士顿科学大中华区

波士顿科学于1997年在上海设立中国区总部,目前在北京、广州、成都、香港、台北设有分支机构。公司核心业务范围涵盖心脏介入、结构性心脏病、心脏节律管理与电生理、内窥镜介入、外周及肿瘤介入、泌尿、呼吸产品等。秉承创新引领者的传统,通过提供预防、诊断、治疗等高品质的医疗产品及服务,波士顿科学致力于成为一家贴近医患需求、具有创新活力以及令人尊重的医疗科技公司。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www.bostonscientific.cn

关于新光维医疗

新光维医疗成立于2016年10月,是一家专注于医用内窥镜及相关创新产品的研发及商业化的微创诊疗企业。公司以"立足中国,放眼全球"作为核心发展战略,在中国和日本均已成立研发中心。依托于强大的自主研发能力,新光维医疗已建立五大核心技术平台,并打造了全面的医用内窥镜产品及在研产品组合,覆盖医院各临床科室进行的所有类型内窥镜手术,以满足全球医生和患者的多样化需求。秉承"聚焦临床""协作创新""以人为本""卓越高效"的企业价值观,新光维医疗将持续升级微创诊疗技术,通过优秀的产品力提高市场渗透率,成为全球医生和患者信赖的首选品牌。欲了解更多信息请浏览公司网站:https://www.scivitamedical.com/#/

消息来源:波士顿科学
相关股票:
NYSE:BS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