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波士顿科学宣布收购Apollo Endosurgery

2022-11-30 15:12 6805

美国马萨诸塞州马尔伯勒2022年11月30日 /美通社/ -- 波士顿科学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SX)宣布已达成最终协议,将以每股10美元的现金价格,收购Apollo Endosurgery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交易所代码:APEN),该价格反映出约6.15亿美元的企业价值。

Apollo Endosurgery公司的产品组合包括内镜腔内手术(ELS)的各种医疗器械,可用于闭合胃肠道缺陷、管理胃肠道并发症及帮助肥胖症患者减重。与开放手术和腹腔镜手术相比,内镜腔内手术是一种侵入性更低的替代方案,术后恢复更快,且能将手术并发症的风险降至最低[1],[2],[3]

波士顿科学高级副总裁兼内窥镜事业部总裁Mike Jones表示:"腔内手术作为一个新兴领域,是公司内窥镜业务的核心重点。Apollo Endosurgery公司带来的差异化创新,会不断加强公司在全球内镜腔内手术领域的能力布局。我们将着力推广这一令人振奋的术式并在专业教育方面持续发力。此外,这次收购亦使我们得以进军内镜下肥胖治疗这一全新领域,并实现强劲而持续的业务增长。"

由于Apollo Endosurgery公司旗下包括OverStitch™内镜缝合系统、OverStitch Sx™内镜缝合系统和X-Tack™内镜HeliX缝合系统等在内的内窥镜缝合系统预计将延长特许经营权,公司2022年的净销售额预计可达到约7600万美元。

2022年7月,Apollo Endosurgery公司的Apollo ESG™、Apollo ESG Sx™、Apollo REVISE™和Apollo REVISE Sx™系统通过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 de novo 创新器械审核程序,是首批FDA获批用于内镜下袖状胃成形术(ESG)和内镜下减重手术的医疗器械。公司用于肥胖症治疗的产品组合还包括内镜体重管理的Orbera®胃内球囊。

波士顿科学公司预计如满足惯例成交条件,收购将于2023年上半年完成。交易预计对2023年度波士顿科学经调整后每股收益影响不大,但此后会有所增加。由于摊销费用和收购相关的净费用,本次收购预计将减少或稀释(视属何情况而定)美国通用会计准则(GAAP)下的每股收益增加。

关于波士顿科学

波士顿科学公司承诺为生命创新。我们致力于创新医疗解决方案,改善全球患者生活。四十多年来,波士顿科学始终引领全球医疗技术行业的发展,通过提供各种广泛的高性能医疗解决方案,满足广大患者亟待的治愈需求,降低医疗保健成本。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www.bostonscientific.cn

关于波士顿科学大中华区

波士顿科学于1997年在上海设立中国区总部,目前在北京、广州、成都、香港、台北设有分支机构。公司核心业务范围涵盖心脏介入、结构性心脏病、心脏节律管理与电生理、内窥镜介入、外周及肿瘤介入、泌尿与盆底健康、呼吸产品等。秉承创新引领者的传统,通过提供预防、诊断、治疗等高品质的医疗产品及服务,波士顿科学致力于成为一家贴近医患需求、具有创新活力以及令人尊重的医疗科技公司。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www.bostonscientific.cn

1.  Liu, Q., Ding, L., Qiu, X., & Meng, F. (2020). Updated evaluation of endoscopic submucosal dissection versus surgery for early gastric cancer: A systematic review and meta-analysis.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surgery (London, England), 73, 28–41. https://doi.org/10.1016/j.ijsu.2019.11.027.
2.  Jalal, M. A., Cheng, Q., & Edye, M. B. (2020). Systematic Review and Meta-Analysis of Endoscopic Sleeve Gastroplasty with Comparison to Laparoscopic Sleeve Gastrectomy. Obesity surgery, 30(7), 2754–2762. https://doi.org/10.1007/s11695-020-04591-4.
3.  Hedjoudje, A., Abu Dayyeh, B. K., Cheskin, L. J., Adam, A., Neto, M. G., Badurdeen, D., Morales, J. G., Sartoretto, A., Nava, G. L., Vargas, E., Sui, Z., Fayad, L., Farha, J., Khashab, M. A., Kalloo, A. N., Alqahtani, A. R., Thompson, C. C., & Kumbhari, V. (2020). Efficacy and Safety of Endoscopic Sleeve Gastroplasty: A Systematic Review and Meta-Analysis. Clinical gastroenterology and hepatology : the official clinical practice journal of the American Gastroenterological Association, 18(5), 1043–1053.e4. https://doi.org/10.1016/j.cgh.2019.08.022.

 

消息来源:波士顿科学
相关股票:
NYSE:BS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