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PS 女性剧 支招女白领解压法则

2010-12-16 10:28 4409

北京2010年12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女性题材电视剧中的女主角似乎总是生活在错位的人生轨道上,但她们生活中经历的磨砺却给 PPS 网友留下深刻印象。现实生活虽然不比电视剧那般戏剧化,但是描写女性的电视剧总会带给现代都市女性一些有关生活和职场的提示,不少网友就根据剧情发表了自己对女性职场生活的小秘招。

铁梨花 -- 适当表达关心

铁梨花对于天赐是忠贞的,但是坎坷而复杂命运变数让她不得不周旋在七个男人之间。在那个动荡年代如何生存下来,女人天生的细心给她很大的帮助。

现代都市女性亦是如此,善意地对工作中的同事、领导表达关心,哪怕是纽扣掉了、咖啡凉了一类的琐事,也可以体现出女性善良细腻的一面,让工作环境变得很便利顺畅。铁梨花出其不意的处世态度,总是让难以应付的事态转入另一个的方向,她的忠贞、执着也打动了许多 PPS 观众。

美人心计 -- 不要只穿黑白灰

《美人心计》长期处于 PPS 内地剧场收视高位。不同于其他古装剧,《美人心计》以大气磅礴的汉室后宫为大背景,描写后宫的尔虞我诈,俨然是古装版《潜伏》明争暗斗华丽上演。

在华丽的汉宫中,上至皇后下到妃嫔,都尽显汉室雍容仪态。现代的办公室里黑白灰同样只会让女人埋没在男人的西服堆里,多变的服装造型正是女性的特点。《美人心计》中汉宫精致华美汉服装扮都成为 PPS 网友热议的话题。

钟无艳 -- 刚柔并济才能以柔克刚

中国古代四大丑女兼才女之一的钟无艳,转世在2010年的山水乡,与号称草包的齐氏集团小开齐宣,再续千年姻缘。行事利落的钟无艳终究只懂得投身事业,把企业打理的井井有条,然而齐宣仍旧只是有事就找钟无艳、无事怀抱夏迎春。

许多网友欣赏钟无艳的能力,却钟爱夏迎春的魅力。现代职场需要的白领并不是比男人还要男人的钟无艳,而是需要拥有夏迎春的柔美与钟无艳的智慧结合的职场丽人。工作的繁忙虽然总会让人抓狂,但是再忙都不要忘记自己是一个女人。

娘妻 -- 永远面带微笑

《娘妻》讲述上世纪30年代一个女人,嫁给比自己小9岁的洋行行长的儿子高耀宗,受尽凌辱。在高家家道中落、丈夫移情别恋时毅然挑起家计重任,再苦再累都会微笑面对,最终赢回了丈夫的心。

微笑就像一扇窗,能够展现每个人较好的状态。但是有不少公司女高管,为了表现权威,舍弃了笑容。其实嘴角的微笑反而能够体现游刃有余的姿态,能够感染周围的同事更积极地工作。《娘妻》在 PPS 登陆后就迅速进入收视排行榜,娘妻忍辱负重为了诺言,微笑面对生活的姿态使许多网友受到了感染。

消息来源:PPS 网络电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