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支持科学监管 丹纳赫四度参与中国医疗器械监督管理国际会议工作

2023-03-10 14:22 4098

上海2023年3月10日 /美通社/ -- 2023年3月2日,由中国食品药品国际交流中心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医疗器械监督管理国际会议(CIMDR)在福州市开幕。丹纳赫全球质量法规事务副总裁Noreen Galvin,贝克曼库尔特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陈小穗在开幕式发表主题致辞。来自丹纳赫的多位嘉宾代表在IVD、医疗器械临床评价、医疗器械标准与分类和UDI实施、人工智能、医疗器械产品研发等五大热门分会场进行分享与主持。

围绕“完善创新体系,推进科学监管,保护和促进公众健康”主题,来自国内外的医疗器械监管部门代表、协会同仁和业界专家,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分享了器械法规和监管新举措、新发展、新收获。CIMDR已成为全球医疗器械领域最重要的年度盛会之一,深受全球同行广泛关注。

在开幕式主题致辞中,贝克曼库尔特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陈小穗表示:“丹纳赫积极响应中国政府的‘双循环’战略,加速推进丹纳赫‘创升中国’战略,在华全力推进本土化创新,着力打造拥有跨国集团品牌优势和技术实力的中国公司,通过培育本土制造和研发能力,以及原材料本地采购,赋能中国大健康。尤其近年来,丹纳赫在国内的投资遍布华东、华北和华南几大经济发展的活力区,位列2020-2021年度跨国公司在华投资十强,并推动各旗下公司成功孵化多个本土化创新品牌。”


在平行论坛 -- 医疗器械管理者会议(MD50)中,陈小穗、丹纳赫中国首席医学官汤一苇与全球最具创新力及影响力的医疗器械企业、投资机构、监管部门的行业领袖共同探讨“诊断与生命科学赛道战略方向与拓展策略”。


今年是丹纳赫第四次参与CIMDR。丹纳赫展台以其本土化战略 -- “创升中国”为主题,集中展示了来自贝克曼库尔特医学诊断、赛沛分子诊断、徕卡生物系统、麦默通、贝克曼库尔特生命科学、徕卡显微系统等多家丹纳赫旗下公司的本土化创新成果,展现了坚定投资中国市场的信心与行动。未来,丹纳赫将继续在提高医疗器械安全性与有效性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助力搭建中外医疗器械领域的交流平台。


 

消息来源:丹纳赫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