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深耕中国40年 贝克曼库尔特六赴"进博之约"

贝克曼库尔特
2023-11-08 15:53 1680

上海2023年11月8日 /美通社/ -- 11月5日-10日,丹纳赫集团以"生命不息,创新不止"为主题亮相第六届进博会。作为丹纳赫旗下医学诊断业务公司,贝克曼库尔特也再度如约而至,展示创新性的前沿产品和解决方案,以实际行动诠释在华承诺。

丹纳赫展台
丹纳赫展台

丹纳赫诊断平台中国副总裁、贝克曼库尔特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陈小穗女士表示:"同行六载,进博会这一重要平台加深了我们与本土医学诊断行业的联系,也加速了我们‘展商变投资商'的步伐。中国市场是贝克曼库尔特全球业务的一个重要增长引擎,今年正值贝克曼库尔特进入中国40周年之际,我们将继续借进博东风,深耕中国市场,让我们的创新理念和成果惠及更多中国民众。"

近年来,大众对于感染疾病的重视程度日益增强,多项国家政策也强调了提升感染性疾病诊疗能力的重要性。感染疾病管理的研发和创新是贝克曼库尔特长期关注和发力的领域。在本届进博会上,贝克曼库尔特聚焦感染疾病领域,展示中国首秀的创新产品,DxM1096微生物鉴定药敏分析仪和MDW(单核细胞分布宽度)指标。

MDW是我们在感染领域的创新,用于检测评估成人患脓毒症风险的血液学生物标志物。脓毒血症发病率高、病死率高、治疗费用高、公众认知水平低,是全球性的健康问题。MDW指标能够识别脓毒症患者或有发生脓毒症风险的患者,有助于脓毒症的早期精准诊疗,降低病死率,具有重要的卫生经济价值。

DxM微生物鉴定药敏分析仪则用于鉴定病原微生物及抗生素敏感。致病微生物感染,抗微生物药物的误用或滥用会使得感染治疗难度增加。

贝克曼库尔特不仅展示了凝聚深厚技术积淀的创新产品,也传递了融合中国智慧的本土实力。作为首批进入中国的外资体外诊断企业之一,贝克曼库尔特40年来全力投入这片开放发展的沃土,今年全新的丹纳赫诊断平台中国研发制造基地正式投产,贝克曼库尔特是重要的运营公司。在丹纳赫"创升中国"战略的指引下,贝克曼库尔特致力于让更多全球先进产品通过"中国智造"触达更广阔的中国市场,在实现所有主要设备本土智造的同时,依托本土创新及制造基地研发并生产更为契合中国临床需求的产品。

多年来,贝克曼库尔特在生机勃勃的中国市场开拓创新、砥砺前行。展望未来,贝克曼库尔特将秉持"在中国,为中国"的理念,始终抱着长期主义的原则,保持对中国市场的投入,加强产学研医之间的生态合作,形成行业协同的创新本土发展格局,成为一家真正本土化的跨国公司,助力中国医疗诊断产业更高质量发展。

 

消息来源:贝克曼库尔特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