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行稳致远 贝克曼库尔特扎根中国市场四十年初心如一

贝克曼库尔特
2023-11-10 09:00 2843

上海2023年11月10日 /美通社/ -- 近日,全球体外诊断领域领导者之一贝克曼库尔特正式迎来入华40周年。1983年在中国设立办事处至今,其本土化历程走过整整40周年。自创立起,贝克曼库尔特不断革新突破,专注于为世界各地的医疗机构及实验室提供创新和智慧的诊断解决方案,引领行业发展。来到中国后,贝克曼库尔特以本土需求为导向,助力中国体外诊断行业发展。

丹纳赫中国诊断平台副总裁、贝克曼库尔特临床诊断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陈小穗表示:"贝克曼库尔特是首批进入中国的国际体外诊断公司,四十年来,我们不断增加对中国市场的投入,建立起了集本土生产、本土研发创新、本土合作、本土服务的全产业链。在四十周年之际,我们初心未改,整装待发,在中国这个全球重要战略市场之一,我们将秉持‘医疗探索不息,诊断一心一意'的使命,更好地立足本土、服务本土。"

频频加码,与中国市场同频共振

贝克曼库尔特与中国结缘于1978年,当年公司的创始人之一贝克曼博士带领一批顶尖科学家前往复旦大学和中国科学院进行学术交流,并赠送仪器,成为了贝克曼库尔特入华前的一次重要探路。1983年,贝克曼库尔特先后在北京、上海、福州、广州等地设立代表处和维修站,正式开启入华篇章。此后,我们便扎根于此,一路见证、并参与中国体外诊断行业成长。

1997年,贝克曼库尔特在苏州建立试剂工厂,推开了本土化生产的大门。2015年,公司在苏州建立了仪器工厂和研发中心,将中国研发制造和本土化需求深度结合。今年,丹纳赫诊断平台中国研发制造基地也正式投产,在完成更多产品本土生产的同时,承接全球研发的需求,实现从"在中国为中国"到"在中国为全球"的转变。完整的产业链体系、稳定向好的经济形势、良好的营商环境等多重利好因素让中国市场展现出强劲韧性和充沛活力,为贝克曼库尔特提供了广阔发展的舞台。

丹纳赫诊断平台中国研发制造基地
丹纳赫诊断平台中国研发制造基地

三大落脚点,探索本土纵深发展

中国的体外诊断行业在技术推动、老龄化程度加深、民众健康意识提升等因素的推动下,逐步驶入快车道,产业化程度迅速提高。贝克曼库尔特的本土化亦紧跟产业步伐往纵深发展。在丹纳赫"创升中国"战略的指引下,我们也获得了新的本土化驱动力,从本土生产、本土研发创新和本土合作三个维度出发,践行对中国市场的承诺。

在本土生产方面,我们不断提升本土化生产能力,在实现了所有主要设备中国"智"造的同时,加速更多试剂国产的进程。新的研发生产基地也具备更先进的生产技术和自动化产线,达到了工业4.0的标准,能够充分应用自动化和智能化,以及绿色与可持续发展理念,实现创新和生产的一体化。

在本土研发创新方面,我们积淀了多年的前沿技术和经验,持续打造契合产业演进方向和用户需求的产品和解决方案。顺应智能化趋势,贝克曼库尔特打造了全方位的数智化解决方案,通过智控、智研、智医三大平台,将数据分析融合于智慧实验室的建设中,充分挖掘数据背后的价值,提高检验数据的准确性和生产效率。叠加丹纳赫诊断平台的"协同效应",未来我们将拥有更强的创新势能。

此外,我们也越来越多地开展开放式的本土化合作,从产品创新,流通领域的创新,商业模式的创新等各个方面展开。对贝克曼库尔特而言,我们通过与更多优质的本土企业合作,利用渠道和服务商的资源优势,探索满足各级医疗机构的解决方案。未来,我们也将继续深度参与本土医疗创新,与各方生态伙伴携手同行,赋能检验行业更高质量发展,并肩迈向健康中国2030。

在实现"健康中国2030"和推进医疗改革的进程中,贝克曼库尔特很荣幸能成为其中的参与者和贡献者。中国市场充满活力和挑战,贝克曼库尔特把加速本土化进程作为快速响应中国客户多样化需求的有效解法。四十周年之际,我们期待与志同道合的国内优质企业一道,打造本土创新生态圈,共同书写贝克曼库尔特"中国故事"的新篇章。

消息来源:贝克曼库尔特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