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II Institute将于三月主办PRIORITY峰会

FII Institute
2023-03-10 02:27 2984

沙特阿拉伯利雅得2023年3月10日 /美通社/ -- Future Investment Initiative(FII)Institute将于2023年3月30-31日在迈阿密举办全球PRIORITY峰会,各行各业的人们将齐聚一堂,讨论随着世界经历异乎寻常的社会、经济和地缘政治变化时,社会各阶层的最高优先事项。 

FII Institute’s PRIORITY event sets to create a roadmap for humanity in challenging times
FII Institute’s PRIORITY event sets to create a roadmap for humanity in challenging times

 

此次峰会与迈阿密市合作,迈阿密市是世界上最多样化的城市之一,由于其蓬勃发展的技术和金融投资中心,目前正在进行大规模扩展。

这次独特的峰会将为世界制定应对其最紧迫挑战的路线图。

PRIORITY被设计为一个了解人类需求、愿望和期望的平台,然后参与旨在推动行动和寻找解决方案的讨论,帮助世界各地的领导人解决社会每个阶层的首要优先事项。

峰会为气候变化、贫困和移民等主题的专家领导者提供了一个独特机会,可以与潜在合作伙伴会面,并推动项目从研究阶段转向全面开发的现实解决方案。

除了促进这些问题背后的关键对话外,FII Institute还直接投资于设计可持续农业技术的Red Sea Farms和旨在改善木材供应的Timbeter等创造变革的组织。

峰会旨在寻求回答关键问题,例如需要制定哪些新法规和/或组织来实现每一个优先事项? 世界各地的社区如何学会相互理解和支持以实现每个优先事项? 我们如何帮助全球政治、经济和文化领袖以鼓励他们专注于各个优先事项? 

FII Institute首席执行官Richard Attias表示:"PRIORITY是为了让我们看到人民的主要关注点,这是那些有能力改变的人手中的宝贵工具。这次包容性峰会的重点是我们可以采取什么行动来解决这些问题,以及如何重塑全球经济的许多商业和社会模式,为更繁荣、更充实的生活开路。"

他补充道:"作为FII Institute对人类产生持久、积极影响的愿景的一部分,们的首要任务是人民的声音不会被忽视,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决心举行一年一度的全球对话,以便当权者能够倾听我们人类同胞的愿望、希望和期望。"

峰会在蓬勃发展、创新和崛起的全球中心迈阿密市举行,旨在将城市的基因融入自身。

迈阿密市长Francis X.Suarez表示:"我们的世界从未像今天这样快速发展,技术只是在加速这一进程。为在我们经济的新时代蓬勃发展,我们必须聚在一起讨论我们最紧迫的挑战,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很自豪能够在迈阿密举办今年的Future Investment Initiative Institute峰会,因为该峰会将聚集非凡的人才,他们将分享其见解,告诉我们应如何在不断破坏的环境中释放我们的潜力。"

消息来源:FII Institut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