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II Institute 宣布将举办 2024 年第二届FII PRIORITY 迈阿密年度峰会

FII Institute
2024-01-05 22:05 5590

迈阿密2024年1月5日 /美通社/ -- FII Institute 激动地宣布,FII PRIORITY 迈阿密峰会将以"屹立在新前沿的潮头"主题,强势归来,续写传奇。

FII Institute Announces the Second Annual FII PRIORITY Miami Summit for 2024
FII Institute Announces the Second Annual FII PRIORITY Miami Summit for 2024

此次盛会将于 2024 年 2 月 22至2月23 日在迈阿密海滩的 Faena Hotel & Forum 举行。

吸取首届活动的成功经验,FII PRIORITY Miami 2024 将邀请全球领袖、投资商、行政总裁、企业家、科学家、文化名人、媒体和 FII Institute 的成员们,为他们提供一个中心平台,开展交流。

今年的峰会将设立互动项目,重点关注于颠覆性科技,并促进投资创新和社会改善。这是一个绝佳的机会,能够探索并讨论人工智能、机器人、医疗保健、金融及可持续性等领域的前沿发展如何和谐地融入全球社会。

本次峰会的核心目标是搭建起美洲通往世界市场的桥梁,解决未来繁荣发展所面临的关键挑战。在迈阿密充满活力的创业和营商氛围中,本次峰会将推动有关国际市场和创新型全球生态系统集成等重大问题的讨论。

基于《FII PRIORITY Compass》报告洞察,演讲嘉宾和与会人员们将一同解决报告中亟需解决的全球性问题,包括生活成本、社会包容性和科技挑战。随着经济发展和科技进步,这些讨论将比以往更加贴近生活,为人类提供更多选择,以实现可持续发展和提升福祉。

在世界上最具活力的城市之一的中心地带,逾 1000 名商业和金融行业领袖将汇聚一堂。本次会议为参会人员提供建立相互联系和合作的绝佳机会。

FII Institute 行政总裁 Richard Attias 强调了本次峰会的重要性:"随着我们汇聚了各个领域的人才精英,我们将重点讨论如何在投资和经济发展中做出负责任的决策。本次峰会将成为通往未来可持续发展和科技进步的阶梯。"

消息来源:FII Institut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