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II Institute将在全球优先峰会上发表重要公告

Future Investment Initiative Institute
2023-05-04 01:03 3782

Future Investment Initiative (FII) Institute宣布发布其2023的全球优先报告,并随附优先跟踪器,有四名特别顾问陪伴,计划在2024年主办迈阿密全球优先峰会。 

沙特阿拉伯利雅得2023年5月4日 /美通社/ -- Future Investment Initiative (FII) Institute宣布即将在迈阿密2023年全球优先峰会上发布优先报告。 在去年优先报告取得巨大成功的基础上,今年的这份全面而有见解的出版物将以对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的50,000多名个人进行的广泛调查为基础,提供真正的全球视角,深入了解人口面临的最紧迫问题。

 

为了进一步增强数据驱动决策的能力,2023年优先报告将附有优先跟踪器,这是一个交互式仪表板,旨在帮助领导者和决策者以可视化的方法解释世界各地公民的全球优先项目。 

FII Institute首席执行官Richard Attias强调:"FII Institute的使命很简单:人类。 我们的优先事项是人。 让决策者获得这些资源将对人类产生切实的积极影响。"

FII Institute的另一项公告是增加了四名新的特别顾问加入智囊团,因为该组织为变革创造动力并追求思想领导力,为人类服务。 这些先驱包括:空间领域的 Hélène Huby,她是世界上唯一一个作为Exploration Company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经营航天器公司的女性;能源领域的 Yi Cui 教授,Stanford Precourt Institute for Energy的董事;海洋领域的 Carlos Duarte,KAUST特聘教授、G20全球珊瑚研究执行董事;以及最后是教育领域的 Anshuman Mishra,MPH Holdings创始人、创新电子学习和数字教育平台的开发商。

最后,FII Institute宣布,由于其2023年优先峰会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公司将于2024年在迈阿密再次主办优先峰会。

消息来源:Future Investment Initiative Institut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