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未来投资倡议研究所全球优先事项峰会通过对话塑造全球新秩序

Future Investment Initiative Institute
2023-04-07 10:06 3191

未来投资倡议研究所全球优先事项峰会在第二天继续进行出乎意料的对话,700多名代表听取了各行各业杰出人士关于制定未来路线图的意见。

迈阿密2023年4月7日 /美通社/ -- 未来投资倡议研究所(FII Institute)在迈阿密举行的全球优先事项峰会以颠覆性且出乎意料的对话结束,议题涉及和平与繁荣、即将到来的投资大创意、人工智能伦理与风险、太空成为新的超级力量、对媒体的信任,以及希望。 

FII Institute's Global PRIORITY Summit Closes with Another Round of Unexpected Conversations To Shape the New Global Order
FII Institute's Global PRIORITY Summit Closes with Another Round of Unexpected Conversations To Shape the New Global Order

峰会的700多名代表齐集全体会议,参与关于地缘政治事务的讨论。与布莱恩·胡克(Brian Hook)一道,贾里德·库什纳(Jared Kushner)阐述了他关于在这个新的全球秩序中通过和平与繁荣来开辟前进道路的想法。国际战略研究所(IISS)的约翰·奇普曼(John Chipman)博士以360度全方位地缘政治回顾为此提供了讨论背景。

出乎意料的对话并没有就此止步。由WeWork和Flow的创始人Adam Neumann主持,两位风险投资巨头Marc Andreessen和Ben Horowitz就利用技术来解决严重的全球住房短缺问题进行了讨论。在Shervin Pishevar的主持下,Alan Baratz博士和John Quinn分享了关于人工智能未来与风险的及时见解。Nicolas Gaume采访了杰出的开拓者Hélène Huby、Alan Pellegrini和Jane Poynter,详细了解人类如何利用太空新前沿。最后,Semaphore首席执行官、前彭博媒体集团(Bloomberg Media)首席执行官Justin B. Smith主持采访了Faisal J. Abbas,以了解哪些措施有可能减缓媒体信任度的惊人下滑。

这些对话延续了前一天与Stephen Wynn和Nelson Peltz等行业巨头进行的出乎意料的讨论,他们强调了利用商业和投资来塑造我们所知世界的力量。

未来投资倡议研究所首席执行官Richard Attias宣布了这家非营利智库的会员计划,此项计划将表明其成员致力于为人类带来影响以及为此与世界领导人接触沟通以创建路线图。

Tony Robbins以希望和推动力为主题结束了第二天的活动,鼓励现场和虚拟与会者向前迈进一步以利用峰会的价值,因为"除非有人去做,否则凡事皆不可能,而我们的与会者都是实干家"。

未来投资倡议研究所的全球优先事项峰会将于2024年3月再度在迈阿密举行,并期待在其平台上继续相关对话。

消息来源:Future Investment Initiative Institut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